天猫双11预售的定金是可以退吗?定金怎么个退法?

  天猫双11预售是需要付定金的,但是这笔钱是否是可以退的?就有待商榷了,所以,今天就跟大伙儿聊聊关于预售定金的内容,想知道的可以跟着来瞧瞧看,话不多讲,接下来就跟大家聊聊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双11预售的定金是可以退吗?定金怎么个退法?

C1

  定金怎么个退法?

  当然,根据规则来讲,如果单纯只是付了定金,那么按照大促的规定,商家有权不退,大家如果想要退可以跟商家协商或者是付完尾款再来退。当然预售的规则如下:

  1、顾客拍下之后,必须要在半个小时内完成定金的支付,否则系统将关闭,交易取消。部分支持付定立减权益,立减金额以实际展示为准,订单如果发生退款,那么最高可退的金额为实际支付的金额,这也是退款时候的规定。

  2、在定金付完后会自动加购,尾款支持与其他同时结款,也可以在待付款列表中单独付。合并或者单独都支持用券。

  3、如果使用分摊后,出现价为0或者是负数的,那么该类型将全部不可使用。活动期间,成功付全款的提供无理由退换货服务。预售可以享受免费赠送的退/换货的服务,建议,大家可以先收到货后再考虑退,有时候实物或许你也会比较满意。

  4、部分是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的,发货的时间需要以页面中的发货时间描述为准。这类商家也会更大家说清。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是定制或是服务,这类单即使在平常单中也不能随意退,付了尾款后也不能操作。所以如果在付定金或者下单的时候还是要仔细考虑的。

  另外,在此期间,用户顾虑最大的其实就是发货时间,因为购物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会按照下单的顺序来进行发货。有些人购买的商品,甚至要等很久才可以收到货物。

  而很多人在活动的时候,会表明付定金的客户,在活动的时候,可以优先发货,这就让很多人把持不住了,不仅价格上更低,发货还可以优先发货,就纷纷选择下单购买了。

  天猫双11预售的定金如果是只付了定金的时候,想要退其实商家可以有权不退款,所以,在这个环节能否能退掉,完全看顾客跟商家的协商情况,如果不行,建议各位先付完尾款,然后在来操作退款就可以退到定金了,这种方法是最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