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苏宁易购会员日优惠大吗?会员打几折?

  2020年快要进入尾声了,所以,很多人也开始期待2021年了,对于不少朋友来讲,比较想了解苏宁易购会员日的情况,那它的优惠力度大吗?不少小伙伴也想了解,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

2021年苏宁易购会员日优惠大吗?会员打几折?

  会员打几折?

  首先来说会员日的优惠肯定是很大,毕竟是苏宁的活动日,给予会员的折扣也不少。比如之前就有“超级会员日”全品类促销专场,活动期间会员可领取满15-5元自营全品类券、1元话费券、满199-100元服饰券、满99-50生鲜券、满99-30个护家清券等多档券。

  生鲜专场满99-50,个护专场领券满149-30,啤酒专场每满99-20。爆款会员价低至5折,这也是之前的活动价,对于会员来说是非常给力的。

  此外,今年的大促3c专区会员日还可以享受目前大促的福利,往下走还有补贴专区,这个力度同样王炸,不止手机,各种产品应有尽有,各种补贴暖入心田。

  还有机会限量疯抢神券,要懂得及时抓住,利用好免息的抢券机会,也能提前享受到新产品带给我们的快乐,大家可以对比其他的平台,就能够发现苏宁给到的折扣力度确实是非常的大,买下了肯定是会更申请的,这样也不需要我们多讲了。

  要是想买台式机,那就有必要去蹲守400元的券了,抢不到也没啥,毕竟价格已经比平时要优惠很多,再加上699-100和以旧换新至高享8.8折,还能再返50神券,这电脑到手价格肯定不错。此外更有机会限时秒杀9.9元手机等的一系列的活动。

  我们也只是拿了其中的1个专区来讲它的折扣,还是全部的,可想而知这个力度是多大,再加上会员还可以享受折上折,所以,大家买下来比普通用户划算不少,尤其是今年大促期间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去下单就行了。

  所以,从今年的会员日活动结合大促来看其实真的是非常的便宜,大家可以享受的折扣确实是蛮多的,即便是多剁手也可以用较低的价格拿下很多满意的产品,不知道各位新的没?

  不用说,苏宁会员日的折扣肯定是不低的,而且会员每逢大活动还能够比普通用户享受到更多的优惠,虽说明年的活动还没有开始,但是我们逛从今年的各种福利来看,也是惊喜满满的,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下明年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