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退货要隔一天吗?红包能不能退?

  现在很多小伙伴们都很喜欢在网上购物,因为网上的许多电商平台都会定期推出一些大型的优惠活动,所以有些小伙伴们为了凑满减,都会冲动消费,这个时候就需要退货了,双十二退货要隔一天吗?

双12退货要隔一天吗?红包能不能退?

i

  一、双12退货要隔一天吗?

  是的,双十二当天不能退货。

  二、双12退货退款有延迟吗?

  对于在12月12日00:00:00到12月26日23:59:59期间发起或修改的淘宝退款/退货申请,卖家会在买家发起或修改退款申请之日起的5日内进行处理,如果逾期卖家未处理的将自动达成退款协议。

  三、双十二红包能不能退?

  当使用店铺红包进行消费的订单发生退款时,在买家确认收货也即订单交易成功之前,如果发生了退款,则店铺红包仍然以店铺红包的形式退给买家,卖家只需退还买家实际支付的钱,如果退款成功时间超过店铺红包有效期,则使用有效期时间不变。

  如果退款发生在买家确认收货之后,店铺红包不退,卖家也只需退买家交易时实际支付的钱。

  以下是双十二红包退款规则: .

  1、若使用双12店铺红包的订单在确认收货交易前发起全额退款(订单关闭状态),且退款完成时该店铺红包还在使用有效期内,则该店铺红包退还至买家账户。

  2、部分退款申请或退款完成时该店铺红包已失效,则该店铺红包不退还。

  3、买家使用店铺红包的订单发起退款申请,现金退款额度仅以实际支付金额为限,即退还减去店铺红包分摊抵扣金额后的实际金额(如买家一笔订单购买A商品40元+B商品60元,使用店铺红包10元,实际支付90元=A商品36元+B商品54元;买家发起全额退款,只退还90元)。

  双十二当天是不能退货的,大家只能在12月13号的凌晨申请退货,为了防止商家提前发货,大家可以拦截商家发货,这样商家就不会发货了,你们再等到第二天去退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