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淘文案怎么写?写作当中需要注意以下2点

  淘宝千人千面开启后,流量就更为精致,所以,商家们得到的用户也是更忠诚的,所以,为了留住这些精准的顾客,商家们也要写好微淘文案,关注店铺的人不少,真正能够吸引到她们注意力的才是关键。

微淘文案怎么写?写作当中需要注意以下2点

  写作当中需要注意以下2点

  ⑴、用好图片是关键,组合最重要是能够吸精,把重要的信息放到中间,才能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其次,图片要带有话题性或者隐藏足够的信息激发点击欲望。

  ⑵、文章质量高,能够提高粉丝的黏性和回看度。比如,美妆、穿搭技巧,都是各位女生最喜欢的,图片一定要清晰干净、排版让人眼前一亮。

  微淘文案分享

  1.冷空气入侵,恨不得一回家就窝进被子里,你最爱的ta,想在你睡前给你来一个美容spa哦~xx睡眠面膜,轻轻一抹即可躺下睡觉觉,彻夜给肌肤注入水能量~

一觉醒来,肌肤绽放水润光彩。

  2.空调给予片刻温暖,但肌肤水分蒸发更快!恼人的干燥怎么破?富含玫瑰花精华的xx精油精粹水,以丰盈滋润安抚每一寸肌肤,唤醒肌肤潜在的透明感的同时,更显光泽透亮。

  总结:了解你的消费者,针对她们的购物习惯,消费水平,有针对性的发布找到共鸣。内容要有新意,结合热点,适当运用一些网络流行语,然后植入产品。

  每日最佳推送时间第一:上午7点50,在这段时间,不论什么级别的卖家,发布者都极少。并且这段时间也是大多数用户浏览手机的时间段,淘宝会推送,用户一定就会看见,都提高了店铺点击率,还有一点就是给卖家内容停留时间久。

  第二个时间:下午3点50,在下午这段时间,大部分上班族的人都会休息一下,因此,这个时段浏览的人相对会多一点,但坏处是微淘内容容易被挤下来,因为这段时间有很多卖家在发送内容。

  第三个时间点: 晚上6点30-11点,此时大家比较闲,在放学或下班路上都会浏览手机内容,还有就是用户在睡觉前都会用手机。

  微淘文案怎么写,主要是要确定你的消费人群,购买习惯,结合产品的亮点,解决用户的痛点,给予买家最真切的购物体验,这样写出来的文案,才会得到更多人的共鸣,也才会有更多的用户愿意去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