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收款都去哪里了?在哪里看到收款?

  很多在淘宝平台上开店的淘宝卖家来说,很多的交易细节都还存在较大的疑惑,例如,淘宝开店的收款在哪里能够看到,会直接流向哪里?这也是很多的店主的问题,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淘宝开店收款都去哪里了?在哪里看到收款?

  淘宝网开店,交易成功后收到的钱是在哪里?

  在卖家的支付宝账号上。

  买家确认收货后,由淘宝直接转账到zhi卖家的支付宝账户上,支付宝账户里的钱,可以提现到自己绑定的银行卡里,也可以转帐到他人的支付宝账号或者银行卡。

  在订单交易状态显示“交易成功”后,交易款项将立即打款到淘宝账户绑定的支付宝账户中,可以登录支付宝的余额收支明细,根据交易时间进行查看。

  一些淘宝卖家新手收款的问题,你要记住了,你要看好了买家已付款了你才能发货,我第一次开店的时候傻傻的,没看清这个,只看见那个骗子截图给我显示就是谁都能看见的,交易成功,我以为就好了,就马上把货物给他了,才知道他根本没付款。

  他付款了后,是把钱通过支付宝付给淘宝,等他确认收货之后,淘宝就会把这笔钱转到你的支付宝上,也就是在中间的状态钱都不在你们双方手中,之后等到最后全都确认了你就能拿到钱了。

  你要提现就可以从支付宝转到你的银行账户了。

  要是你已发货,但是买家不去确认的话,那样你只能等到10天内买家不申请退款,那时候你才能等到这笔款到你的支付宝。

  您可以进入“我的淘宝”—“我是买家”—“已买到的宝贝”页面,找到对应的交易记录,点击“订单详情”,进入详情页面后,即可看到页面上方的超时提醒。

  买家申请退款后,依以下情况分别处理:(一)卖家拒绝退款的,买家有权修改退款协议、要求淘宝介入或确认收货。买家在卖家拒绝退款后七天内未操作的,退款流程关闭,交易正常进行;(二)卖家同意退款或在五天内未操作的,且不要求买家退货的,淘宝按照退款协议退款给买家;(三)卖家同意退款或五天内未操作的,且要求买家退货的,则按以下情形处理:1、买家未在七天内点击退货的,退款流程关闭,交易正常进行;2、买家在七天内点击退货,且卖家确认收货的,淘宝退款给买家;3、买家在七天内点击退货,通过快递退货十天内、平邮退货三十天内,卖家未确认收货的,淘宝介入处理。

  通过上述对淘宝开店收款的具体的内容介绍,大家应该更加清晰的理解收款该去向何处?只要在淘宝平台上正规操作的店家都不会有很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