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店升级企业店铺期间可以营业吗?升级需要多久时间?

  很多淘宝C店的商家,在经营了一段时间的店铺之后,发现企业店铺更有发展前景。但是关于C店升级还存在很多的问题,那么C店升级企业店铺期间可以营业吗?

C店升级企业店铺期间可以营业吗?升级需要多久时间?

  一、在升级期间可以营业吗?

  在升级期间是可以正常营业的哦。但不建议参加聚划算,淘抢购等一些活动,因为参加这些活动需要在活动结束后才能继续升级。

  二、升级需要多久时间?

  升级企业店铺过程中有7天的公示期环节,所以整体的升级所需的时间在10天左右。

  温馨提示:为了更快速高效的帮助会员完成过户/升级,提升整个过户/升级流程的体验,自2018年10月23日起,在这个时间后提交升级/过户资料的用户,公示期从15天缩短为7天哦。

  三、升级为企业店铺跟个人店铺有什么区别?

  1. 个人店铺对应的经营主体是个人身份信息,企业店铺对应的经营主体是企业营业执照。

  2. 在前台展示上,有定制的店铺套头,会展示企业店铺的标识。

  3.在店铺名选词上,我们也会开放:公司,企业,集团,官方,经销这五个词。

  四、个人升级企业店铺时对我店铺有什么影响?

  店铺升级不会影响店铺的正常经营(即不停交易),但如果店铺参加了聚划算,淘抢购等一些活动,需要在活动结束后再来申请店铺升级。升级成功后店铺信誉、装修、订购服务等均会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