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淘宝量贩团在哪里?要收多少费用?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好的服务、更加专业的商品,淘宝将平台划分了多个专区。对于商家而言,参加各种专区的报名活动,能够提高产品的流量和销量。淘宝量贩团就是这样一个人气极高的频道,商家在哪里可以报名呢?

手机淘宝量贩团在哪里?要收多少费用?

  淘宝量贩团报名非常的简单,可以直接在淘宝卖家中心,点击我要推广或者是活动报名,点击完成之后,就可以参加各种活动。  

  规则是怎样的

  淘宝量贩团每个月都会提前推出下个月的品牌规划,在选择参加平台的商家的时候,也会对淘宝开店认证商家多综合维度进行考核,挑选一件符合平台要求的品牌。

  同一个品牌两次,上平台的间隔至少是一期,这也就意味着淘宝商家能够频繁的参加淘宝量贩团。

  商家参与淘宝量贩团的次数要记住日常参团的疲劳期,每次活动开团的时间间隔不能够低于一天。

  商家每次参加活动的产品数量只能够是一个。

  淘宝量贩团费用标准

  1.淘宝商家每一次参加淘宝量贩团都需要缴纳一定的技术服务费用,该费用可以直接缴纳在淘宝平台上。

  2.只要商家参加淘宝量贩团的活动,就需要按照《收费标准》中规定的相应商品的类目保底收费金额。

  3.在参加活动完成之后,要按照《收费标准》规定中保底交易量缴纳相应的服务费用。

  4.商家参加活动之后未能够完成《收费标准》中规定的保底交易量的话,那么商家也需要向平台缴纳服务费用。不过此时缴纳服务费用不能够按照完成保底交易量来计算,可以分为两个部分进行收取。第1部分是由聚划算的系统,按照交易成功的订单数量逐笔进行扣取,第2部分就是在活动结束之后的第15天的时间里,聚划算从商家已经冻结的保底收费金额中一次性提取相应的差额部分,聚划算平台将会给商家冻结的费用解冻。

  报名参加量贩团其实很简单,不过,我们要先了解其规则,这样才方便我们做策划和推广,其次,要先清楚其收费标准,事先计算好自己的利润。在淘宝开店,除了做最近的推广之外,要经常参加淘宝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