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淘宝逛逛新星计划第一季什么时候报名?

2022年淘宝逛逛新星计划是淘宝逛逛打造新达人的第一步,而这个活动也是第一季,因此,也备受大家的关注,那这个活动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我们今天就来跟各位朋友聊下,新星计划报名的部分。

2022年淘宝逛逛新星计划第一季什么时候报名?

一、2022年淘宝逛逛新星计划第一季是什么时候报名?

● 报名时:22年8月26日00:00:00-22年9月30日23:59:59

● 9月任务考核截止时间:9月30日23:59:59

备注:时间期间都接受报名,但考核结束统一,所以报名越早,成功获取奖励的概率越高!

二、特殊说明

1、期间,同用户仅可参与1次,即在规定时内参加入驻,不管有没有奖,不可再参加;

2、同用户,是指淘账户、支账户、收货人姓名、详细地址、联系方式等与用户身份相关的信息,其中任意一项或数项存在相同、相似、通过特定标记形成批量信息、或其他非真实有效等情形的,均将被认定为同一用户,按活动规则中的同一用户处理。

3、如存在异常的情形,则异常和异常订单不属于本规的范围。

4、在本次中,如存在违规行为,或者涉嫌假交易或者涉嫌严违规、违法违规行为的,或者主体关联的其他账号曾存在严违规行为被处罚或被处以特管措施,将取消违规的激励资格,并有权收回权益,按照《管理处理》进行处罚,必要时将追究卖家的法律责任。

5、活动期间如出现不可抗力的情况(包含但不限于重大事件、活动受相关指令需要停办或调整的),淘可依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6、可以根据实际举办对规则进行变动,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在本次活动期间,如用户存在违规行为,平台将收回用户所获得的不当利益,并有权依照规则处罚。

2、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则淘宝平台可依相关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3、平台可以根据实际举办情况对规则调整,相关变动将公布在页面上,公布后依法生效。

本次淘宝逛逛新星计划报名的时间其实是从8.26日就已经开始了,持续到9.30日,这个时间总体来说也是比较长的,如果大家想要报名逛逛新星计划,那现在就可以去后台里找到这个活动去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