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坏果包赔是什么意思?淘宝坏果包赔条件是什么?

淘宝平台上商品种类很多,在淘宝开店的时候商家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商品类目设置一些特殊服务,比如坏果包赔之类的,那淘宝坏果包赔是什么意思?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坏果包赔是什么意思?淘宝坏果包赔条件是什么?

一、淘宝坏果包赔是什么意思?

坏果包赔服务指商家承诺,消费者在淘宝特价版购买带有“坏果包赔”服务标识的商品后,若收到的商品发生损伤、变质、腐烂等影响食用情形,且消费者在系统内记录的签收时间起24小时(含)内通过“坏果、烂果”或“商品变质腐烂”原因发起退款申请的,商家应在申请发起后的24小时内有效响应消费者发起的退款申请(商家与消费者就处理方案达成一致协议则视为有效响应)。

二、淘宝坏果包赔条件是什么?

1、订单商品带有“坏果包赔”服务标识;

2、消费者收到的商品发生损伤、变质、腐烂等影响食用的情形;

3、 消费者在服务有效期内发起退款申请;

4、消费者以“烂果、坏果”为原因发起退款申请;

5、消费者提供未经涂改、未有增删、无任何编辑痕迹的有效凭证,凭证类型包括但不限于(不要求同时具备):

(1) 图片凭证:损伤、变质、腐烂商品的细节实拍图,以及所收到的商品整体实拍图(完好的与损伤、变质、腐烂的商品放在一起整体拍照)。

(2) 快递凭证:对应快递公司出具的可证明消费者收到商品时商品已存在损伤、变质、腐烂等情形的书面凭证。

大家要想申请淘宝坏果包赔,一定要符合这些条件,符合条件之后,就可以按照流程去申请了,在这过程中,也要有图片作为证据,这样才有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