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接待中心打不开怎么办?如何复原?

千牛接待中心是日常商家们最常用到的功能,当然,这个功能如果不能正常使用,其实,就会打断大家的工作,那接待中心打不开了这时候应该怎么办?下面,我们就来说下,千牛接待中心打不开的介绍。

千牛接待中心打不开怎么办?如何复原?

一、千牛接待中心打不开怎么办?

1、先查看下网络是否正常连接;

2、可能是故障,建议卸载重装;

3、版本不支持,建议安新版本的台。

4、只有店主才能登陆,没有开店是登不了的。

二、如何复原?

想恢复大家可以看下具体打不开的原因,我们说了几种,各位可以根据情况去试试如果都不行,那就要问问客服了。

三、千牛如何开店?

千牛只是管理店铺的的软件而已。

千牛的特色如下:

1、平台用的第一步,肯定是先要登录,输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登进页面后就可以看到各种工作功能,比如卖最实用的工作台。

2、点进后,可以看到有商品、任务、营销等等。可以时时关注店铺的经营情况,以及进行数据分析。比如说数据的统计、店流量的统计等等。

3、另外在平台上,除了可以运用常用的软件之外,还可以下载习惯用的插件,新版千牛支持这些功能。

4、另外,工作台还可以对订单、以及产品的价格进行修改。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可以在千牛上解决大部分问题。

另外电脑端特点:

1、超强的优化,有保障;

2、优化了速度、消耗及安全的方面;

3、即使咨询量、订单消息暴涨,问题也无需担忧。

千牛的优势:

1、可以聊天。点击窗口右上方的“云端”,就能通过手动或方式,进行记录的同步。

2、进行供销。为方便管店的操作,为此已引插件:掌中管理和集成网址:供销平台,通过手机也可对采单付、管理款、下载、关联理等操作。

3、订阅消息。进入千牛:消息→消息订阅,即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定订阅交易、退款、消息。

4、扫描发货。进入交管,选要订单。

5、显示焦点。用户在商品详页,点击联系客服时,即会显示出当前浏览的焦点。

其实,千牛接待中心打不开,各位首先是需要去看看网页,其次,如果软件有问题可以重新装,版本可以进行升级,另外如果是非卖家其实是用不了卖家版的,所以,大家也要分清楚情况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