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松饼的制作方法.

意式小松饼材料:椰子油60克,糖粉15克,熟蛋黄1个,面粉50克,玉米淀粉50克做法:1.椰子油加温回软防入糖粉打发(我觉得用手动打蛋器就可以了);2.熟蛋黄过筛加入打发的椰子油中,拌匀;3.筛入面粉,玉米淀粉拌匀,呈松散状,整形后放入冰箱冷冻,烤箱预热180摄氏度;4.10分钟后从冰箱取出,放入烤箱中层180摄氏度烤20分钟即可出炉.亲的好评对我非常重要~~满意的话请给我好评哟~~谢谢

阅读全文 >

在家里做松饼简单做法.

材料:松饼粉,一个鸡蛋,一小杯牛奶,还要一点食用油做法:1。将1/3碗的松饼粉,鸡蛋(刚刚师傅说其实只要蛋清就好,我反正是用一整个鸡蛋啦~),牛奶,加上一点水,一起搅拌,水不要加多,均匀搅拌后,拿筷子弄起来看,只要稠度能拉起条线就可以了!2。  将机器插上电源,这时候灯是红色的,用刷子把油刷在松饼形状的容器上,上下两片都要刷3。等到灯变成黄色时,把搅拌好的材料均匀的倒在容器中,差不多满了可以了,然后灯又变回红色-4。不要盖上盖子,等个5-7分钟让其熟,在等的过程中可以用筷子试试松饼熟的程度,WOW~~这时候松饼的香味就飘出来咯~待到差不多全熟时就盖上盖子~5。  等到又变黄灯,就拔掉电源,让其再烤一下,这样黄黄的烙印就出来了~~。

意式松饼的制作方法.(在家里做松饼简单做法.)

家里买了很多的苹果,想换个吃法做个苹果松饼,怎么做呢

有相似疑问未得到解答,

松饼的制作方法

【原料】:香蕉1根、牛奶30g、鸡蛋2个、低筋面粉6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