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交通卡充值失败在哪里退款(苹果充值交通卡可以退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app充值显示待充值怎么继续充值或者退款,?2、iphone充值退款申请教程3、苹果手机一卡通怎么退余额4、applepay深圳通怎么退款5、苹果钱包的交通卡怎么退款6、苹果手机误充值了交通卡怎么办

苹果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app充值显示待充值怎么继续充值或者退款,?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北京一卡通app软件。

2、然后点击右下角的个人,选择订单。

3、在订单选项里可以看到充值成功的还有充值失败的,这里点击没有充值成功的订单。

4、这里可以点击补充值 ,当然也可以选择退款,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5、然后按提示贴卡。

6、等待补充过程。

7、这样补充就成功了。

iphone充值退款申请教程

苹果app申请退款步骤:

1.首先打开你的itunes,找到右上角你的登陆信息,点击倒三角下拉菜单中的【账户】;

2.进入账户后,找到下方的【购物记录】 点击【显示全部】;

3.然后找到你需要退款的项目的订单号,包括内购也是可以找到的,找到后记录下订单号。

4.进入订单页面后,找到需要退款的应用然后点击【报告问题】;

5.最后进入报告问题界面,在problem的下拉菜单中有退款的理由供选择。

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退款流程:

1.在浏览器中打开reportaproblem.apple.com,登陆apple id;

2.进入“报告问题”界面,可以看到已购入的app按时间顺序排列;

3.在项目比较多时,可以用“搜索”功能找到自己想退款的app;

4.找到app之后,点击“报告问题”,选择需要报告的问题;

5.接下来,“描述问题”,然后“提交”;

6.提交问题之后,点击“请求退款”;

7.退款完成。退款会按照购买时所用的付款方式原路返回,如果是信用卡购买的,返回到信用卡;如果是itunes余额,则会返回到余额里。

苹果手机一卡通怎么退余额

1、打开手机上苹果钱包,点开后找到绑定的一卡通,点开右下方感叹号标志,下载北京一卡通app。用手机号注册后,登录一卡通,点击页面上的退款选项4、退卡有点慢,稍微等待以下,等待过程中不要关闭手机5、等看到退款成功。

applepay深圳通怎么退款

applepay深圳通是不可以退款的。

苹果钱包软件是不支持退卡操作,直接移除卡片只是删除并不是退卡,如果需要退卡需要安装对应的一卡通App,通过App的路径进行退卡;退卡还需要绑定手机号和开卡30天后才可以退。具体地:

1、经过测试,苹果钱包软件是不支持退卡操作,直接移除卡片不等于退卡,只是将其删除,您可以重新添加卡片,余额和押金依旧会存在,而一部手机最多可以添加12张交通卡。

2、目前支持上海和北京两个地方的交通卡,如果想要退卡必须下载对应的一卡通App,通过APP退卡;需要注意的是退卡要先绑定手机号,且要在开卡之后30天才能够申请退卡,退款会回到一卡通账户或者是您开通时的路径。

退卡网点:

1、卡内余额在人民币100元以内的卡可在全市53家邮政支局网点及深圳通客服中心荣超经贸中心,宝安合和大厦、桃源村、东昌、龙岗、横岗、罗湖和盐田客服分部办理退卡。

2、卡内余额在人民币100元以上的,在深圳通客服中心荣超经贸中心,宝安合和大厦、罗湖、盐田、桃源村、东昌、龙岗、横岗客服分部办理。

苹果钱包的交通卡怎么退款

苹果手机公交卡20元服务费退还方法介绍:

经过一个月的等待,苹果用户终于也迎来了好消息。北京交通月初的时候宣布,从8月2日起,苹果手机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将不再收取开卡费。

除了北京之外,上海也宣布取消市政一卡通的开发费用,公共交通NFC移动支付即将进入零门槛应用阶段。

随着新政策的实施,有网友反馈,近期苹果已经开始陆续向在iPhone、Apple Watch开通了交通卡的上海用户退还“可退服务费(20元)”。

退还的路径为上海交通卡APP钱包。用户可以关注钱包余额的变化。退还的金额可以用户APP内充值交通卡,也可以直接体现。除了上海之外,北京用户同样可以申请退还押金。

根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的说法,此前开通过该项服务并交纳过服务费的用户,(8月2日之后)可随时通过最新版北京一卡通App发起可退服务费的退还申请,所退费用将以充值形式转至手机一卡通的卡内余额,方便刷手机乘车使用

苹果手机误充值了交通卡怎么办

打开苹果钱包应用,点开后找到绑定的一卡通。

1. 右下角有个感叹号一样的标记,点开,然后下载北京一卡通app.

2.注册后,登录卡片信息就能看到了。用手机号注册就可以,不用担心怎么能关联卡,卡信息在苹果手机本地存着。点击退卡前还需要绑定,选择要退款的路径。

3.显示正在退卡中

4.过一会会有成功提示,退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