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怎么充值快币(苹果怎么充值快币微信充值快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快手怎么充值2、苹果手机怎么冲快币呢?3、苹果手机快手怎么充值快币4、苹果手机怎么充值快手币?5、苹果手机怎么充值快币?6、苹果手机怎样充快币

苹果手机快手怎么充值

1、在手机上打开快手,点击左上角的更多选项。

2、在更多界面中,点击设置选项。

3、在设置界面中,点击我的钱包选项。

4、在我的钱包界面中,点击充值快币选项。

5、选择充值的数额,选择微信充值方式,并单击下方的立即充值。

6、在跳转的界面中,点击立即支付选项。

7、之后即可完成充值

苹果手机怎么冲快币呢?

苹果手机打开快手,点击左上角的菜单,选择设置,打开我的钱包,选择充值快币,点击立即充值即可。

苹果手机快手怎么充值快币

1、首先在快手的页面,点击三条杠图标

2、再点击设置这一项

3、设置的页面,点击我的钱包这一项

4、我的钱包的页面,点击充值快币这一项

5、充值快币的页面,会有很多金额不同的快币,选择自己要冲哪种快币

6、最后点击立即支付即可

扩展资料: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市场。

苹果手机怎么充值快手币?

苹果手机充值快手币的方法:

1、以iPhone7手机为例,首先找到手机中的快手app,点击进入。

2、然后点击左上角三条线的图标。

3、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设置选项。

4、然后点击进入我的钱包。

5、接着点击充值快币的选项。

6、然后点击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

7、接着输入指纹就可以完成支付了。

苹果手机怎么充值快币?

快币是快手里面的一个消费方式,就相当于之前的Q币,1元相当于10个快币。

工具/原料:

手机、快手。

方法

1. 首先找到手机桌面上的快手

2.点击打开快手。

3.进入快手页面后,点击左上角的三条横线。

4.进入个人页面后,点击设置。

5. 来到这个页面就进入设置了,单击我的钱包。

6.进入我的钱包后,选择充值快币。

7.然后选择一种充值金额,选择一种充值方式,点击立即充值。

8.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苹果手机怎样充快币

您好,苹果手机充值快手步骤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公众号。

2、搜索关注快手的公众号。

3、然后去查看历史消息。

4、有一个充值常见问题,点击进入,然后往下拉有个阅读原文,然后输入你的快手ID,选择金额就可以充值了。

扩展资料:

苹果是去微信然后关注快手的公众号,然后去查看历史消息,有一个充值常见问题,点击进入,然后往下拉有个阅读原文,然后输入你的快手ID,选择金额就可以充值了,然后之后你进去快手看直播是不会显示你有快币的,你先去设置,有一个钱包点进去就从0变到你充值的快币了。

①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打开Wallet应用;- 轻点右上角的加号图标;输入卡片的安全码,即可从苹果账户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或者选择“添加其他卡片”,并使用你的摄像头扫描输入卡片信息。

② Apple Watch- 在你的iPhone上打开Watch应用;- 点选“Wallet与Apple Pay”,并选择“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 输入卡片的安全码,即可从苹果账户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或者选择“添加其他卡片”,并使用你的摄像头扫描输入卡片信息。等充值的时候直接用绑定的卡支付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