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跑步造成足跟骨刺,该怎么治疗

谢邀。这里面有一个很大的误区,因为临床上看有足跟底骨刺的人比比皆是,尤其到了五六十岁以上,大概有百分之三十的人,检查X光片的话,都会发现有足跟底的骨刺,但是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是没有任何疼痛的症状的。所以说,对于大多数人有骨刺的这些人来说都是不需要治疗的,因为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症状。而对于有症状的人,反过来说就是刚才那个例子,也就是说有骨刺并不代表就一定疼,疼是往往跟骨刺不一定有关系,有骨刺情况下确实可以引起疼,但是很多疼痛并非有骨刺引起,比如说是可以足跟底的脂肪垫或者是。这腱膜造成的疼痛。 不论是什么,这种情况临床上,因为发生率很高,我们的临床大夫还是比较有经验的。绝大多数的病人都不需要治疗,它是一种自愈性疾病,过了一段时间。疼痛炎症的因素消失了,就不疼了,大多数需要穿软底儿鞋或者不要穿太硬的鞋,不要运动量太大,疼痛的时候就稍微休息休息,不疼了,可以多活动。慢慢都会好,如果疼痛比较严重,有的可以做一做冲击波治疗,或者是吃一些消炎镇痛药,都会有很好的作用。但是绝大多数或者说基本上都是不需要手术治疗的。提示一下,一般注意些都会好的,就是不要太着急,有的病人可能两三年三四年才会出现的好转,但是这并不不严重,所以不用担心。

足跟骨刺怎么治疗效果好

病情描述:我足跟上有骨刺,睡觉起来脚一落地非常痛,平时走路也痛,去医院打过风闭好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开始痛,应该怎么治疗效果好

脚后跟骨刺怎么治疗,脚后跟长骨刺能跑步运动吗

病情描述: 脚后跟骨刺怎么治疗,脚后跟长骨刺能跑步运动吗?

足跟骨骨刺能跑步吗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多考虑为大量的活动刺激,诱发局部骨质增生的情况;建议平时多泡泡脚,避免久站,负重,大量的活动刺激,配合氨基葡萄糖治疗。以上是对“足跟骨骨刺能跑步吗?还能治好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长期跑步造成足跟骨刺,该怎么治疗(足跟骨刺怎么治疗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