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发脾气喜欢打人怎么办

首先如果在这里我要说明,不管怎样,女朋友发脾气,动手是有些不对,不过,她出于在乎你,你惹她生气等,她打你,在这种情况太厉害,你千万不要动手打女生,如果那个女生不是你女朋友,也不建议对女生动手 !------发生这个问题时候其实你有很多办法来处理的 ,而不是以牙还牙的,,如果长期久了也会对你们关系是很不好的 比如你女朋友动手时候,很多原因是你什么事情,惹她生气,引起过激情绪波动,女生出现这样的行为,大多跟她家庭环境带来关系很大,驱使动手的过激行为建议发生这类问题时候,你需要心平气和,给予更多安慰,或者一把把她抱住,同时说那种,,,话,我这里不好讲或者也可以说停,刚才你的那个动作漂亮,要不在来个艺术一点,,不过事后还是记得事后安慰,及承认自己的错误,不用给他解释,或者直接告诉她怎么做

女友有喜欢动手打人的倾向,我怎么才能制服她

谢邀。首先,明确告知对方,你不喜欢这样,就算是亲密关系,对于不喜欢的行为一定要说清楚,告诉对方,不要忍让。其次,找一个开心的时候,好好和女友聊聊她为什么总是喜欢动手打人,是一种表达爱意的行为,还是什么?弄清楚她打人背后的深层需求。此外,不要想着制服,你要做的是引导她,比如你喜欢她撒娇着提要求,或者有不开心了直接说出来,而不是通过打人这样或开玩笑的,切忌以暴制暴都是最愚蠢的行为。所以,直白的告诉她,多交流,理解和搞清楚她内心真正的需要才是正解。

女朋友发脾气喜欢打人怎么办(女友有喜欢动手打人的倾向,我怎么才能制服她)

女朋友无理取闹,经常吵架,还先动手打我,这样的生活没法过,我该怎么办

恋爱中男女关系看似坚固实际很脆弱。打是亲骂是爱,这都是小打小闹的玩笑话。而你们的关系是经常吵架,甚至打架。说实话我不大理解这样的爱情能坚固到哪里去?可能平时你们的打架不太严重,没毁容,破相,不算撕破脸。但是感情确是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的淡化掉的。其实你已经意识到你自己的无理取闹了,为啥还控制不了自己要动手呢?而你男票也这样子了,两人都是冲动的性格。你们不怕那次打架打到下狠手的地步吗?之后的结果就是一个分手呀。所以你应该冷静下来想想,你要分手吗?若是不想,你就认真的和他谈谈。约法三章。以前的原谅,既往不咎,翻篇了。之后谁都不许动手打架。否则。接受预定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