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首购礼金是什么?如何运营店铺?

对京东卖家来说,为了能够更好的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做好店铺的营销,其实也可以选择参加京东首单礼金的活动,首购礼金对商家来说是比较重要的,那么京东首购礼金是什么?

京东首购礼金是什么?如何运营店铺?

京东首购礼金是什么?

首购礼金是面向历史未下单新客展示定向礼金!促进11·11 期间店铺新客高效转化。

首购转化是品牌用户增长的首要环节,首购礼金帮助品牌商形成从人群到商品力度匹配,在核心链路精准触达,同时业建议您搭配站外投放,形成站内站外人群收割,通过首购转化形成品牌认知,进一步促进品牌用户增长链路与长线运营。

请商家务必使用主账号登陆使用,子账号使用主账号授权,首购礼金,是品牌促进新客首购增长计划,帮助品牌提升首购转化,形成品牌用户持续增长与转化链路,请商家一定要重视新客力度。

优秀商家奖励,拉新力TOP商家, 将有机会获得品牌新享11·11主会场曝光,较差商家,力度较低且转化低,有可能计入黑名单。

首购礼金本质也是优惠券,如您店铺商品是50元,针对新客发放10元礼金,则创建11-10优惠券,低门槛促进新客转化。

如何运营店铺?

京东服务帮最新推出的核心产品“京标标”来了,商家只需一键发布需求,“京标标”便会即刻响应,大数据智能匹配,帮助商家迅速找到服务商,解决商家店铺运营、视觉设计、流量推广等多种需求,一站式解决商家所有的店铺提升烦恼。

一直以来,京东致力于创造更好的平台空间,助力电商消费升级。从服务消费者和赋能商家的两个维度进行发力,为消费者提供多快好省的产品,为商家提供更加周到的保障。

在商家赋能层面,京东服务帮初期通过线下推荐服务,为有代运营服务需求的商家和有意向、有能力承接需求的服务商构建了连接通路,促使双方形成良好合作,为了又快又准的满足大量商家需求。

从线上到线下,从服务商到商家,服务帮一直扎根于电商服务商市场。作为服务帮的核心产品,京标标凝聚了服务帮为京东商家赋能的宝贵经验智慧,同时以“快速,精准”为服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