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茶怎么做好喝又甜

1.蜂蜜因为柠檬单独泡水实在是太酸了,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加入一定的蜂蜜,用蜂蜜的甜来弱化柠檬的酸,但是蜂蜜也不会喧宾夺主,和柠檬巧妙搭配,打造出一杯完美的蜂蜜柠檬水。但是加蜂蜜的时候,水温不能过热,不然会破坏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尽量温水冲服。2.糖很多人觉得柠檬水里加蜂蜜太麻烦了,冷水泡不开,热水又会破坏蜂蜜中的营养成分,我能用糖来代替吗?当然可以了,无论是白砂糖,还是冰糖,或者是红糖,只要你喜欢,都是可以的,只不过,糖的甜度会比较浓郁,注意适量加入,不然太甜了也是不好的。3.姜片不排斥姜味的朋友们,还可以选择在柠檬水中加入少量的姜片,虽然味道可能会略微有些奇怪,但是有着祛湿的好功效。柠檬姜茶也是在淋雨、受凉后的一杯及时之茶。4.菊花往柠檬水中加入同色系的菊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看上去非常的美观,而且口感也是相当不错的。最主要的是在清凉解暑的同时,又可以达到下火的作用,真可谓是一举两得啊!

柠檬茶怎样泡

杯子一个半杯红茶水加浓缩柠檬汁加蜂蜜或糖加水搅拌即可要买像的话加吸管切一片柠檬加个搅棒OK!!!冰冰更好喝哦!!!柠檬切片,两三片一杯。立顿红茶包两包,放杯子里,然后把柠檬片放进去,加一些白糖,用开水冲开就可以了。

柠檬茶怎么做好喝又甜(柠檬茶怎样泡)

阅读全文 >

柠檬水制作柠檬水制作

有相似疑问未得到解答,

怎么泡柠檬茶

怎么泡柠檬茶:泡新鲜的柠檬最好,买回来新鲜柠檬后直接成薄片,放入两三片即可,用开水泡泡,再加点冰糖,放到急冻室冷藏,拿出来的就很好喝了,切忌不要用普通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