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代发需要多少资金?需要注意什么?

一件代发这种形式早已经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也带来了无穷的商机。做一件代发需要多少资金?做一件代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接下来的内容为各位商家们进行介绍。

做一件代发需要多少资金?需要注意什么?

做一件代发需要多少资金?

1、供货商的发货速度

要知道一件发货不是我们自己发货,供应商的发货速度太慢的话,影响消费者对我们物流服务的评分。

2、准备充足的垫付资金

在顾客下单后,你要先在供货商那里下单,而货款需要半个月才会进入我们的账号,所以你垫付的钱一定要够够的(这时候,店里的每一笔单子你都需要做记录,当然,你觉得你记性好懒得记的话,你要想清楚,你是在赚钱哟~)

3、对商品有全面客观的了解

由于一件代发是在网上做交易,所以一定要仔细供应商的价格和质量,它的等级,评价等等还是有一定参考性,所以需要多方面考虑,比如,复制粘贴供应商网页网址,里面会显示相关数据,及它的更新进度,一个勤劳的店铺,它的更新速度不会有多慢哟。

4、先期不要指望以最低价格拿货

一件代发在拿货成本上面没有太大的优势,供应商不会轻易给你更低价,如果你后期做得好的话,生意比较旺,可以和对方商谈,再压下价,能否便宜你一点邮费(有时候,邮费真的可以很低的呀!)

5、寻找距离适中的发货地

我们必须要注意发货的地方在哪里,我们的顾客遍布全国各地,范围相对较广,大家要考虑物流速度快不快。除此之外,还要事先了解清楚当心供应商的退换货政策,有时会有霸王条款,如:质量问题,邮费问题。

通过以上这5点内容的相关介绍,就能对做一件代发的相关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做好这些工作才是实现理想收益的前提基础。希望以上的内容对大家会有所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