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直付通怎么开通?为什么推出这个功能?

现在的支付宝功能是非常强大的,而且为了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捷,也一直都在不断的推出新功能,只是很多小伙伴们只知道它的支付款功能,那么支付宝直付通怎么开通?

支付宝直付通怎么开通?为什么推出这个功能?

一、支付宝直付通怎么开通?

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支付宝软件,点击以后进入页面,找到“更多”按钮点击。点击以后,选择“注册”点击,接着点击“同意”,进入手机号注册页面。

二、为什么推出这个功能?

1、互联网平台直付通产品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专门针对电商、数娱等互联网泛电商平台专门打造的用来集支付、结算、分账等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资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平台商家通过合规的资金清算模式完成平台上各商户的交易资金处理。

平台上的各商户(下文中简称“商户”)成功入驻支付宝成为支付宝的企业商户,买家在平台的订单支付成功(支持多个商户的订单进行合并支付,即一次支付,不需要拆分订单进行分商家付款)后支付宝记录对应商户待结算资金,待平台确认可进行结算时,支付宝将资金直接结算至对应商户指定的收款账户。同时支持平台按照订单可进行灵活的收取佣金。

2、支付宝直付通所支持的功能:商户进件、合并支付、资金结算(最长账期支持365天)、分账(目前支持单个平台最多 5000

个参与方的分账,单笔交易订单最高分账比例 30%)、退款、订单手续费、交易对账单。

3、因为他的这些功能,因而深受各大平台青睐。如不满足下面所述条件。成功的案例就是蘑菇街、盒马、饿了么等平台。商家(需要完成签约支付宝)入驻平台后,平台依托支付宝直付通直接完成订单的结算。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高效、便捷。

大家如果想要开通支付宝的直付通功能是很简单的,支付宝一直也在努力的推出新功能来回馈大家,因此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支付宝的新功能,一些新功能还是很实用的,看看是否对自己有所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