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肉的做法最好吃的做法

——《鲜椒兔》之烹饪做法——特征:肉质鲜嫩而有弹性、麻辣味十足。主要食材:一只点杀好的兔子、新鲜的藤椒一大碗、青尖椒一大袋、小红尖椒大半碗、仔姜2大块。调味食材:几块、几个白皮瓣蒜、1个鸡蛋液、少许花椒油、一大勺豆瓣酱、适量的料酒、适量的淀粉、味精、盐、适量植物油。制作方法:①:咱们要先把兔肉清洗干净,然后就是慢慢地剁,把兔肉剁成细小的兔丁,放入清水里进行浸泡,把兔肉丁里面的血水泡出来。②:把仔姜、几种辣椒等各种食材清洗干净。切成丝。青尖椒、小红尖椒切成长段。③:把兔肉血水倒掉清洗出来放入盆里,加上1个鸡蛋清、少许淀粉、一勺食用盐、少许酱油拌匀。④:起锅,把锅进行充分的预热,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煎到冒青烟,放入把藤椒放入锅里先炒一下,放入兔肉炒一下,兔肉变白之后用漏勺把兔肉捞出来沥油。⑤:再次起锅,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煎出青烟,转小火放入一勺豆瓣酱、瓣蒜、姜丝慢慢翻炒出红油,放入适量的热水烧开,再把兔肉丁放入锅里翻炒均匀,把青尖椒段、小红椒段、仔姜丝放入锅里炒均匀。⑥:锅里辣椒断生之后,放入一些花椒油,加入一小勺食用盐、一勺味精、一勺鸡精翻炒均匀,稍微收下汁,出锅。

川味黄焖兔肉的做法

制作食材主料:兔肉(带骨、皮)80克辅料:葱姜少许调料:料酒适量,团粉适量,酱油50克,食盐适量,味精少许,烹调油5克制作步骤将兔肉洗净,切成块,在开水中烫一下。热油锅,炒兔块,放入葱姜、酱油、食盐和水,烧开,移微火焖软,加味精,勾芡至汁浓即可。

兔子肉的做法最好吃的做法(川味黄焖兔肉的做法)

想要烹制兔肉好吃,需要注意哪些呢

提前一定要清洗干净,尤其是上面的腥味,必须要去除干净,而且在烹制的过程中,控制好温度,不可以超过50℃,而且时间也应该是在40分钟左右,晾一段时间之后,再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