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可以和苹果派用一个充电器

可以用同一个充电器。(麻烦点击好评,谢谢!)

苹果派披萨皮家常简单做法

步骤 1苹果去皮去核切小丁,锅中下油,加入苹果丁、盐、少量糖翻炒;到苹果丁软烂下入水淀粉,翻炒收汁出锅。步骤 2晾凉。步骤 3拿出手抓饼,用刀均切成四块。放1-2min变稍微软一点,不能久了,皮会湿哒哒的不好包。建议包完一张手抓饼再拿下一张出来。(多人操作请随意)步骤 4一小片轻轻对折,把苹果丁包进去,两边捏紧,可再用叉子压一下。刷上蛋液,撒点芝麻。烤箱预热180度5min,然后180度10-15min烘烤。(初试可以10min开始,不够再加5min)步骤 5出锅,吸引到了两只小僵尸?‍♂️。步骤 6加多五分钟焦脆的赶脚更香。步骤 7用的苹果比较大,两张饼包不完,所以再来一个八寸的苹果披萨吧。步骤 8加上马苏里拉奶酪。步骤 9丁丁丁,180度15-20min,出锅。(温度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烤箱的性格微调。

苹果手机可以和苹果派用一个充电器(苹果派披萨皮家常简单做法)

自制派简单做法

材料  主料低筋面粉75g  高筋面粉75g  盐适量  黄油110g  冷水75g  调料苹果肉450g  黄油20g  白糖50g  朗姆酒20ml  肉桂粉1/4小勺  面包屑40g  全蛋液适量  杏桃果酱适量  做法  1.材料的准备工作  2.低筋面粉,高筋面粉和盐混合过筛到案板上,将切成小块的黄油放上。  3.用刮板将黄油和面粉混合在一起,围成一个圆形  4.将冷水倒入面粉中央慢慢将黄油面粉混合均匀,用刮板轻压成团,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5.苹果去皮去核后切成小块  6.锅中放入黄油大火加热到气泡消失,变成褐色  7.加入苹果和白糖  8.维持大火加热,用刮刀翻拌直至苹果熬至褐色时加入朗姆酒。  9.等酒精蒸发水份减少时加入肉桂粉  10.关火将面包屑倒入  11.拌匀放凉,苹果馅就做好了  12.从冰箱取出的面团,放在已撒了手粉的案板上擀开  13.旋转90度擀开再对折一次。  14.再沿着派皮的外圈围上一条派皮,首尾接好  15.再次旋转90度擀开成3MM厚的派皮,放入冰箱再冷藏10分钟。  16.派皮从冰箱取出后松松地放于派盘上,用擀面杖在派盘上滚一圈,派皮就切好了。  17.将做好的苹果馅铺上  18.将其他多余的派皮裁成小条依次交错放在派的表面做成网状,派皮相连的地方轻轻按压。  19.再沿着派皮的外圈围上一条派皮,首尾接好  20.在派皮的表面刷一层全蛋液,放入预热好220度的烤箱中层烤15分钟后降至180度再烤20分钟。  21.将杏桃果酱二大勺加一勺水拌匀微波炉加热至充分溶化粘稠时,刷在出烤好出炉的派皮上就全部完成了。

电饭煲苹果派家常简单做法

主料中筋面粉40g红枣酸奶100g白糖1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鸡蛋4颗酵母适量小苹果5个步骤1.苹果去皮切丁,白糖备好2.锅里放油把苹果下锅中翻炒3.放一勺白糖继续翻炒,炒出苹果香味后关火4.把炒苹果装盆5.鸡蛋四颗,蛋清分离6.把蛋清打出白泡加一勺白糖,继续打7.打至蛋清粘稠后再加一勺白糖,继续打8.打到蛋清奶油状可以立住筷子就可以了9.蛋黄里放两勺白糖10.加四勺面粉11.放五勺红枣酸奶12.加一点点酵母13.搅拌均匀14.加一半的奶油状蛋清搅拌15.搅拌均与再放另一半奶油状蛋清,搅拌均匀16.把炒好的苹果放在搅拌好的蛋奶面糊里17.搅拌18.,电饭锅里放油,用刷子刷匀19.倒调好的蛋糊20.放到电饭锅里按蛋糕键21.等跳到保温键后等十分钟22.开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