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舌头烫伤能在嘴里抹美宝湿润烧伤膏吃进嘴里

这个一般不要的,给宝宝多喝水,不要吃到辛辣干燥食物就可以了、

烟头把舌头烫了个泡

指导意见:你好,从目前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可以适当的外用西瓜霜喷雾剂。口服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比如青霉素v钾片。同时注意预防感染。

宝宝舌头烫伤能在嘴里抹美宝湿润烧伤膏吃进嘴里(烟头把舌头烫了个泡)

舌尖像喝热饭烫着样

你好怀疑是对修复材料的过敏现象,或者修复体佩戴的不合适。是否是过敏体制?指导意见建议到医院进行义齿的从新修复,可以选择与上次义齿不同的材料。平时多喝水,可适当吃点酸性的食品,促进唾液的分泌,使修复体跟密贴,合适。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清淡饮食为主。

昨天吃火锅太烫了,把舌头烫着了,现在感觉很不舒服,

病情分析: 舌头被烫伤一般不会很严重,加上舌头的血液循环丰富、自身的修复能力很强,因此不需要做专门的处理意见建议:过两天会自己好,经常用漱口水含漱对舌头烫伤的恢复有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