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镜注意事项

你好:有影响一头一天禁止吸烟以免检查时因咳嗽影响插管;禁烟还可减少胃酸分泌便于医生观察。二检查前患者至少要空腹6小时以上。
      如当日上午检查前一日晚餐后要禁食当日免早餐;如当日下午检查早餐可吃清淡半流质食物中午禁食。重症及体质虚弱禁食后体力难以支持者检查前应静脉注射高渗葡萄糖液。
      三为了消除患者的紧张情绪减少胃液分泌及胃蠕动驱除胃内的泡沫使图像更清晰必要时医生在检查前20-30分钟要给患者用镇静剂解痉剂和祛泡剂。
      对此患者应有所了解并给予配合。四为了使胃镜能顺利地通过咽部做胃镜检查前一般要用咽部麻醉药用药要领患者要按医生的要求进行。
      麻醉采戎部麻醉只限于咽喉及食管上端。在用上述药前向医生讲明你的药物过敏史即过去对什么药物过敏。局部麻醉是将2%地卡因或2%赛罗卡因喷雾病人张口发阿声这时软腭和舌腭弓上移舌根下移使舌后咽喉软腭喷了药先后3次。
      每次喷后病人将剩在口腔的药咽下以麻醉咽下部。也有采用糊剂含在口内仰头使药物在咽喉部停留自然流入食管起局部麻醉作用。
      五病人与医生要合作检查前病人先去秀排空膀胱进入检查室后松开领口及裤带取下假牙及眼镜取左侧卧位或根据需要改用其他。
      入镜后不能用牙齿咬镜以防咬破镜身的塑管。身体及头部不能转动以防损坏镜子并伤害内脏如有不适情况病人忍耐一段时间实在不能忍受可用手势向施术者(医生或护士)示意以便采蓉要措施。

妇科检查为什么要排空膀胱

病情描述: 是女生都会检查妇科病,因为怕身边的的朋友得妇科病嘛,所以就去做检查,让我们先把膀胱排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妇科检查前要排空膀胱呢?

输管检查方法有几种

检查输管是否通畅,主要包括输管造影术,输管通液术,宫腹腔镜联合cook导丝检查术。一般建议做输管造影术是比较方便的,损伤小,能对输管阻塞作出较正确的诊断,准确率可达80%。子宫输管造影具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一般建议在干净3到7日为宜,术前3日禁止性生活。术前要排空膀胱,便秘者要行术前清洁灌肠,以使子宫保证正常位置,避免出现外压现象。

胃镜注意事项(妇科检查为什么要排空膀胱)

做膀胱镜检查需要注意什么有高血压医生说膀胱有3厘米

病情分析:您好膀胱镜是内窥镜的一种形与尿道探子相似电镜鞘、检查窥镜、处置和输尿管插管窥镜以及镜芯四部分构成一套并附有电灼器、剪开器和活组织检查钳等附件图
1.近年来膀胱镜的照明系统有了改变备有冷光源箱经反向的强冷光通过光学纤维导光束传送到膀胱内部替代膀胱镜鞘前端的灯泡照明具有照明良好景象清晰调光随意等优点意见建议:没什么特殊需要注意的高血压不影响做这个检查
1.膀胱镜消毒可用40%福尔马林(甲醛)溶液的蒸气密闭蒸熏20分钟或用10%福尔马林溶液浸泡20分钟膀胱镜不能用煮沸法、酒精、0.1%新洁而灭浸泡法进行消毒以免损坏膀胱窥镜
2.术者准备洗手、穿消毒衣、带灭菌手套应重视无菌操作原则以免引起医源性泌尿系感染等并发症
3.病人准备让病人排空膀胱取截石位部用肥皂水无菌盐水和新洁尔灭溶液消毒铺消毒洞巾露出尿道口

请问导尿管如何取下

在移除导管之前,应进行尿潴留实验,以尽可能使膀胱恢复正常功能。导管夹应每两小时打开一次,连续打开三到四次,然后拔出导管。拔出导管前,应使用注射器排空导管膀胱内的水,然后缓慢拔出导管,不得用力过大,以免造成尿道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