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店关键词怎么搜不到?淘宝怎么用好关键词?

在淘宝上开完新店之后,很多人都会在淘宝首页去搜索下自己的店铺或者宝贝关键词,结果有的商家发现搜索不到自己店铺内宝贝的关键词,这就会让一些新手觉得自己的店铺有问题了,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淘宝新店关键词怎么搜不到?淘宝怎么用好关键词?

淘宝新店关键词怎么搜不到?

1、第一种情况就是商品被淘宝平台判定交易或者是宝贝作弊了,导致了主关键词搜索不到宝贝。

2、第二种情况是店铺宝贝刚经过修改,修改之后大概需要等半个小时左右在进行搜索查看,数据才会恢复。

3、第三种情况是主关键词设置有误,需要商家重新进行选词设置。

4、第四种情况就是可能是商家的宝贝还未达到但是已经接近了下架时间,这时候商家通过主关键词搜索也容易搜索不到宝贝的。

5、第五种情况就是商家的搜索方法方式不正确,或者大家浏览器有问题,可以从新更换一个浏览器试试看。

6、第六种情况可能是商家的宝贝已经属于淘宝的滞销商品,进入了相应的标签库内,关于淘宝平台的滞销商品目前的定义是,半年前发布的商品,在最近三个月内容没有任何卖出记录的,这一类商品是不会进入淘宝搜索库的。如果是这种情况,商家需要将这款宝贝进行删除处理,然后重新上传发布即可。

淘宝怎么用好关键词?

1、不同时期要用不同的关键字,对于大类目来说这个很重要,因为如果一旦你一开始用了很多大词,虽然这些词的确有机会展现,但是点击率会很少,转化就算在有限的点击下还不错,但是又被很多无效词给稀释了转化率,所以新品就一蹶不振,老是爆不起来。

2、千万不要模仿甚至复制爆款的标题,因为那样会搞死你,不适合自身的东西,我们承受不了。

淘宝新店内的关键词搜索不到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商品刚上架,所以还没有入池,这时候就无法搜索到了,如果你的商品入池后就可以搜索不到了,所以不用担心是店铺的原因,老店上架新品也会有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