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没有结婚,腿上和屁股上好多像妊娠纹样的一条

病情分析: 肥胖纹;由于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体积增加过快,超过了皮肤的延长的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被拉断,从而形成这种纹,防止;往沐浴露中加3滴迷迭香精油, 清洗全身,并轻轻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纹/妊娠纹的部位。用自制精油去角质磨砂膏按摩有肥胖纹部位5分钟后,清洗干净。 用调制好的按摩精油以打圈的按摩肥胖纹部位,大约15--20分钟即可。长期效果不错的。

生完孩子后肚子上的妊娠纹怎么消除

妊娠纹很多怀孕之后的女性都可能出现的,但是,在生育完毕之后是可以逐渐的消失的,只是需要些时间了,因此先不要紧张,现在建议宽松心情,在耐心的观察等待一段时间即可,在怀孕初期就保养多做腹部运动增加弹性才可以,已经形成的妊娠纹基本上是不会消失的。

你好,我没有结婚,腿上和屁股上好多像妊娠纹样的一条(生完孩子后肚子上的妊娠纹怎么消除)

怎么消除肚子上妊娠纹有哪些方法

病情描述: 妊娠纹怎么样可以去掉,怎么消除肚子上妊娠纹有哪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