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登陆苹果id显示在北京(苹果手机有人登陆我id位置显示在北京)

我用另个手机id显示在北京登陆是怎么回事

两个iphone用同一个id登录的话,提示在外省登录看一下是不是你的手机ip在外省,然后它会提示相当于外省登录,然后导致的提示,因为两个苹果手机的话,有可能ip会不同,然后会定位到外省,也是有可能的。

有可能是安装了某些苹果企业服务应用,我们可以先点击稍后,在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中删除相关应用的描述文件,然后在进入设置-TouchID与密码,修改iPhone锁屏密码。如果各位还在使用4位数密码,请到设置-密码-打开密码-密码选项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密码设置方式。当然这些修改后的密码最好要记住,至于为什么要修改4位数以上的密码,那是因为四位数密码有1万种密码组合,黑客使用电脑计算只要18分钟就能破解。当增加到六位数密码后组合高达100万种,黑客使用相同破解方法需要花费196年时间,就别说更多的组合了。

苹果ID显示在北京市附近登陆我允许了怎么办?

一般是自己登录的时候出现了这个问题 你需要在设置里打开 itunes store 和app store然后点进自己的id 点国家和地区把自己的信息补全就好了

您的 Apple ID 正用于在北京市.........

有以下两种可能:

1、这是一个该设备当前所用 IP 地址的大致位置,而不是该设备所在的具体位置。所显示的位置也可能反映的是您所连接的网络,而不是您所在的真实位置。

2、可能因为你的id密码泄露了,或是经过你认证过的设备在北京登陆。或者id不是你的。id注册者在登陆查你备份的资料。建议登陆苹果官网管理帐户并解绑邮箱,更改密码和安全问题。

苹果ID显示异地登陆怎么回事

1、自己的ID账号在别的地方登陆消息分为两种情况:短信收到消息是骗子和苹果官方发来的请及时修改密码和密保通知。

2、AppleID异地登录请求的原因及解决方法:确认APPLEID是你自己申请的,而不是销售商帮你申请的,因为销售商一般会把自己的ID给其他手机激活使用。

3、确认是收到短信提示的,那么你不要理会,一般都是骗子。

4、如果是邮件,请确认邮件地址是苹果官方发来的。

5、确定是苹果官方发来的,请立即登陆苹果网站查看,并且及时修改密码和密保。

6、登录后可以查看到你的ID有几部手机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