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退款怎么申请未成年几率多大(苹果手机申请游戏退款能成功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申请未成年消费退款会成功吗2、apple未成年退款容易吗3、苹果申请未成年退款能成功吗4、17周岁游戏退款成功率是多少?5、ipad未成年游戏充值退款申请第二次通过率

苹果申请未成年消费退款会成功吗

苹果申请未成年消费退款客服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即可退款。

1、首先在苹果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个人头像。

3、接着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

4、然后点击appleid。

5、接着点击查看appleid。

6、然后点击购买记录。

7、接着点击一个有购买记录的应用。

8、然后点击报告问题。

9、接着选择想申请退款并点击完成。

10、最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

apple未成年退款容易吗

容易。

如果你是指向苹果公司申请APP退款,具体是否可以退款,以苹果公司实际处理情况为准。你在提交前面的问题报告(ReportaProblem)表单之后马上会收到系统回复的问题受理邮件,然后会在36个工作小时内收到苹果AppleiTunesStore某个客服经理的邮件回复,顺利的话他会直接在邮件里面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返还你的退款,如果有任何问题你都可以直接回复这位客服经理的邮件,至此退款结束。

苹果申请未成年退款能成功吗

不一定。

如果是安卓手机,再如果充值的是腾讯游戏,退回来的可能性很大很大,但是苹果设备的话,我给你说实话,退回来的可能性很低很低几乎不可能。

17周岁游戏退款成功率是多少?

17已经不算未成年了,我国法律规定16岁就算是民事行为能力了。他能在游戏中充钱,肯定是通过了实名制验证为成年了,才可以在充钱。在没有消费掉只是存在于账户中,是可以要求退款的,已经花掉的部分就无法了,退款申请方法如下:

打开微信进入腾讯客服公众号,然后发送游戏退款后点击进入,之后点击申请退款,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退款即可。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微信,进入腾讯客服公众号。

2、然后发送游戏退款给客服,点击这里进入。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申请退款。

4、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根据自己游戏情况,选择退款方式即可完成了。

ipad未成年游戏充值退款申请第二次通过率

ipad未成年游戏充值退款申请第二次通过率很低,可以说是0。因为未成年人未经允许在ipad上支付的游戏币申请2次都不予退款。未成年人不建议进行游戏充值,因为未成年人没有自己的经济收入,也没有足够的判断能力。

为了给广大未成年人营造健康的上网环境,有关部门正在进行“清朗”活动。“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为给广大未成年人营造健康的上网环境,推动网络生态持续向好启动的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