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直男”聊天是种怎样的感觉

谢邀“直男”往往是因为和社会接触不多,和女生接触也少,因此性格内向,见到女生就不知道怎么聊天,紧张,所以才会出现聊天时的各种问题。直男聊天的问题虽然比较多,但总结起来其实也就这几种类型,和不同类型的直男聊天,感受也是不一样的。这就是典型的直男,也是最常见的一种,从聊天记录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男生是非常的希望和女生聊天,并且促进感情,但是由于紧张,所以很难将聊天的节奏和话题把控好,所以出现了这一滑稽的聊天表现。造成该类型直男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情商低,不懂得如何和女生相处,平时过于的内向导致的。解决办法有,问答篇幅有限,我已在我的文章里更新,欢迎关注。这也是非常多低情商男生都会犯的错误,总是将问题回答的很官方,很认真,希望以此展示自己的博学,并获取女生的好感。殊不知这种聊天只会让女生觉得尴尬,并不会有好效果。但相比第一种直男类型,该类型直男已经有了初步的情商,至少和女生聊天的时候不会过于的尴尬,算是第一种直男的晋级版。但是一旦聊久了,就会给不成熟的感觉,从而让女生对你失去兴趣。该类型直男是生活中最常见的直男类型,因此就不用配图了。何谓有皇位继承?即他觉得一切事情都是理所当然应该给他的,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只在乎自己。打个比方,该类型直男去相亲或者是商量结婚,他会不管不顾的提出自己的要求,而从不会去问对方的感受,开口就是我觉得,我认为,这不行,你不行。而真正有情商的男生,应该是先询问对方,再表达自己的观点,这样对方舒服,自己也舒服,与人方便,与己方便。因此和该类型直男聊天,会特别的难受和痛苦,相处也会很不舒服,注定不能与之交朋友。以上。

我现在能听懂粤语,但是不会讲,有什么方法可以学会开口讲

谢谢邀请!真不好意思,说来惭愧。我一个地道的四川重庆人,由于家境实在太贫,从祖祖辈辈到我为止,就从来没有一人跨出过四川大门,秦岭山一步。就连本土多地的地方语言都倘且不能说清道白,甚至就连全国一律通行无阻的普通话,自己也没能完全掌控,也一直停在半生不熟夹生饭的学习当中……想想?若真是有一天,必须要出得门去,自己能否走的回来?真的,实不敢说,包票难打!再说粤语,从小到大至今,连听都少有听,也听不懂,那还有哪个吃撑了的功夫去学粤语,如此深高莫测好比登天一样的课程……谢谢,友友!饶了我吧。抱歉。

和“直男”聊天是种怎样的感觉(我现在能听懂粤语,但是不会讲,有什么方法可以学会开口讲)

在职场中如何与上司沟通

与上司的良好沟通是我们职场顺利发展的重要条件。我们身边总有不少让人困扰的职场烦恼。比如:被同事打小报告咋办?领导不信任自己咋办?工作遇到难题咋办?自己忙得半死同事却没事干咋办?......这些林林总总的问题,都与没有与上司保持良好顺畅的沟通有关。我们与上司沟通的目的不外乎以下以点:互相交流所需的工作信息;让上司了解自己取得信任;争取上司的资源支持;消解他人对领导施加的不利于自己的影响。其实从本质上来讲,我们与上级的良好沟通都是为了让自己的职场道路更通达而已。学会主动与上级沟通。很多职场人士轻视向上主动沟通的作用,把找领导主动汇报或交流视为拍马奉迎,这就是比较片面的思维。如果总是被动等待领导来找自己沟通,那次数多了会被看作沟通能力不足或者不靠谱。需要确认工作计划时,工作完成之后,或重要事务的中途进度,作为下属应该主动找上司沟通,让他心中有数。做到有准备的沟通。在计划与上司进行沟通之前,先对沟通的问题做出个简单筹划。要确定自己要沟通的目标问题,对问题的解决方案多设想几个,并对领导可能询问的内容做好准备。遇到问题马上急冲冲地找领导沟通,一旦自己语无伦次或者被问到瞠目结舌,那么就给上级产生不靠谱的印象,沟通不成反而有负面影响。注意沟通时的语气和技巧。有个别年轻人士在遇到问题时,会情绪失控,对上司说话时失了分寸,或者用赌气来向领导逼宫,这都是不明智的行为。要知道,工作中遇到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领导认为你有问题。在与上司沟通中保持镇定坦然的神态,多用征求而不是要求的语气,避免把沟通推向破裂的语句,让上级感觉到主导权没有丧失,这些有助于沟通目标的共识达成。可采用多途径沟通。除了在正式场合的面谈之外,还可以用其他联络手段主动与领导沟通,比如、邮件、等。沟通的地点也不限于在办公室,其实餐厅、茶水间、甚至篮球场等都是可以增强沟通的地方。职场上不但可以建立工作联系,也可以与上司拥有适度的私人交流。我个人的经验总结为,与上司的沟通重点在于摆正自己的位置,做好沟通前的准备,注意沟通时的技巧,尊重上司决策选择的权利。千万不能忘记:我们沟通是为了解决问题,要让领导觉得自己是个靠谱的下属。以上为个人观点,欢迎讨论留言。我是职场本纪,笃行职场十几年的管理者,关注我分享更多职场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