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体育成绩

800米跑属于中长跑,需要两个方面的素质:一是一般耐力素质;二是速度耐力。前者可以通过较长距离(三到五千米)的跑来提高。而后者则需要较短距离(200-600米)的重复跑、间歇跑来提高。间歇跑时,注意各个距离的跑之间休息的时间要掌握好,一般不要超过2分钟,每次训练的次数4-6次为宜。然后注意考试的时候的技巧:800米跑考试技巧:一是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这点非常重要!也是大部分考生最容易忽视的。二是避免起跑后猛冲,全程保持匀速跑,最后一百米左右全力冲刺就可以了。三是注意呼吸的节奏,做到有节奏的深呼吸。重点说说比赛前的准备活动和比赛过程中注意事项吧。比赛的时候做好准备活动非常非常重要,但是往往大部分考生最忽略这一点。这样做准备活动:比赛前三十分钟开始,先慢跑(很慢很慢的速度)1000-1500米;然后做几节徒手操,压压腿,活动一下各关节;再做3-5个30-50米加速跑;这时候应该感觉整个身体已经出汗了,记住这会儿要注意保暖,先别服,然后临比赛前五分钟坐下休息;上跑道后,原地跳几下,做几次深呼吸。比赛过程中尽量全程保持匀速就可以了,切忌一开始猛冲。最后大约一百米全力冲刺,跑的过程中注意呼吸节奏,每跑两步或三步一呼气,每跑两步或三步一吸气,尽量做深呼吸。做到这些,你就有可能跑出你的最好的成绩。

如何改善自己懒散的性格

人的主观能动性是人发展的内在动力。个体的主观能动性表现在自觉性,独立性,创造性三个方面。主观能动性其实是一个哲学概念,通俗的讲就是:日常生活中的想和做两者的结合。想:有一定的目的和动机,给自己制定目标等。可以问问自己,喜欢做什么?想要做什么?最想实现的是什么?从自己的爱好入手,给自己制定目标,把自己的生活规范起来,做好计划。人如果有了目标,那么生活会更有动力,才不会懒惰而无为。为自己的未来多做一点打算,让生活充实起来。另外,可以想像一下自己实现目标的情景,这样会更有动力,提高积极性。做:即通过实践把意识中的东西变成现实的东西高昂的精神,可以催人向上,使人奋进;萎靡的精神,则会使人悲观、消沉,丧失斗志。首先,要有良好的身体健康条件,保持精力充沛,才不会有气无力、心有余而力不足。其次,既然给自己制定了目标,那么就得行动起来才能够摆脱懒散的坏习惯。最好把自己所想的还有目标都写下来,不要停留在脑海中。那么怎么样动起来呢?建议刚开始时,先找一件很比较容易做的事情,然后每天坚持去做,这样就会变得自律一些。同样的,实现自己的目标也是一样的道理,当你给自己的生活规范起来时,做起其他的事情,便不像以往那样懒散。久而久之,自律起来以后,人的毅力也会逐步增强,懒散的坏习惯就改正过来了。

如何提高体育成绩(如何改善自己懒散的性格)

怎么增强学习信心

赞扬和鼓励是照在孩子心灵的阳光。没有这种阳光,他们就无法发育和成长。一次鼓励表扬胜过一百次甚至是一千次的批评指责。这句话真是毫不夸张。

怎样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谢谢邀请,如何提升学习力?我没当过教师,谈看法,和想法,可能与現在教育部门,学校规定相背。反正我是谈自己,对与错,仅供参孝,首先一条,有压力才有动力,记得七岁时进私墊学了一年,是啟蒙,筑基,过程。但对我来讲确影响一生,(一生喜爱看书,学习,)当时进教门先生教唸书,识字,写大楷,小楷,下午向先生背书,如果当天,书背不出就用械尺打手心,提髙记忆力,提髙背书功夫,确实是好方法,逼你多读多记,深有体会,记得最后二千左右的课文,读五次能一字不洛能背出,刚进校读十几次也不能背出,背不出关夜学,说明人的记忆力是能逼出来,练出来的。练写字如果不掌握毛笔轻重,字就写不好,临帖时都规规正正,先生时常讲:字无百曰功:见一个写得好的字,画个大红圈,那怕一匹一奌写的好也替你画个小红圈。只也是鼓励,先生不但教你识字,练写字,还把课文当小故事讲,成语,典故,有时我们也哈哈大笑,学习也有兴趣,我好像被打的次数比较少,主要怕疼,其实大家都挨打过,也没谁笑谁,但严格教育的先生对学生,又有鼓励作为,提升学习功夫有绝对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