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攒零花钱,小数额的

1.意识到挣钱不易2.存钱到储蓄罐或者银行3.出门少带钱4.记录下花的钱,反思哪里不该花5.自制,别买贵重物品6.设置花钱的最高额,让家长监督你7.花钱不冲动不攀比

废旧手工制作小房屋方法哪位知道

简单手机托架的手工制作-就花盆变废为宝 简单==手机托架 制作时间:2010年5月17日 简单步骤如下: 1、准备原材料,包括:纸板、布料、小花盆、托架、假花 我的原料都是旧物(坏了的花盆、衬衫布、空调遥控器的托、要扔的纸板、闲置的假花) 准备的工具包括:剪子、两面胶、热胶 2、制作步骤: 在小花盆上打下直线,铰成可以和纸板平行摆放即可; 纸板折出中缝,按纸板大小铰出布料; 在纸板上贴上两面胶,贴上布料,注意中缝留量。 粘正托架,热胶(万能胶也可)固定花盆, 卫生纸筒芯装内裤,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大家家里的卫生纸用完了,纸筒可能就把它扔了吧!其实纸筒的作用也多呢,我就用它来存放内裤! 准备用完的卫生纸筒数个!胶纸一圈,杂志纸数张,也可以用漂亮的包装纸,只是我家里暂时没有,所以先用杂志纸凑合着! 纸筒长度大概10厘米,根据纸筒的长度,把内裤折一下!然后从一边开始向另一边卷起来,卷好的内裤很轻松的就塞进卫生纸芯筒了 饮乐多瓶化身为小组合餐具组合 小猪喝剩下的饮乐多瓶子被猪妈拿来做了几个可爱的小锅子,开始玩家家酒咯 教程来咯 1.材料:饮乐多瓶数个,纸板,白胶,摁扣等 2.裁取饮乐多瓶上部,大小按自己喜好,比照瓶口大小裁圆形纸片一张用白胶粘好 3.裁饮乐多瓶的瓶底做锅盖 4.可以用摁扣凸起的那边粘在锅盖上作把手,猪妈这个是用的从猪爸工具箱里找来的不知名的小零件 5.另裁饮乐多瓶身一节,小的一边要可以套进做好的锅子里,按较小的一边的尺寸裁一圆形纸壳并 赞助瓦楞纸名片架的小手工 材料:切割垫、25x40cm的瓦楞纸、双面胶、美工刀、铅笔、尺 铅笔在25x40cm的瓦楞纸纸板上画出兔子的形状,兔子左右两边的脚要预留15cm的长条瓦楞纸。 再用美工刀沿兔子边缘切割,眼睛,嘴巴与耳朵也要割下,但兔子的双脚不能完全割除,要预留一边,且割好的双脚向外对折。 两边预留的15cm长条瓦楞纸往后对折,再把其中1条瓦楞纸往内折5cm,再用双面胶固定两条瓦楞纸即可。 好友个性的名片架!

怎么攒零花钱,小数额的(废旧手工制作小房屋方法哪位知道)

生活中你是怎么省钱、存钱的

既要省钱、存钱,还不能影响生活质量。常生活中,是按如下几点做的,非常有效!1、非必要,不逛超市。假如你想买一袋盐,进了超市肯定不会光拿一袋盐,需要、不需要的会买一堆。最后,不知多少东西,会因为冲动消费而扔掉。2、减少去菜市场的次数。我去一次菜市场,都是买好几天的菜和水果。鱼、虾、肉始终保持冰箱有存货,没了再补。3、自己在家里做饭,外面的饭菜又贵又不干净,吃完了总觉得胃口不舒服。就拿油麦菜来说,自己家炒一盘才几元钱,外面饭店最少得二十几元钱。自己可以一根根掰下来浸泡、清洗,哪个饭店能做到这样?4、零食。我们家巧克力是常年不断的,因为老公爱吃。其他的零食,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再买。一次不要买太多,因为这会儿想吃,可能后面又不想吃了。5、家里的日常用品,像抽纸、卫生纸、厨房用纸之类的,快没了就再囤一波儿。香皂、肥皂、牙膏一次囤俩就可以,不需要太多。洗头水、沐浴露、化妆品都是快没了再补一瓶。这些东西都是网购,便宜很多。6、像大衣、长、短羽绒服这类大件的衣服,因为我们需要穿的场合很少,所以各预备一件就可以了。其他的衣服,鞋子之类,基本是淘汰一件买一件。7、水、电、煤气,这些就没必要算计了,因为省也省不下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