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借钱还不上怎么办?有哪些影响?

现在在网上借钱的人还是非常多的,有些人是在正规的平台借的,所以利息可能不算高,但是有的平台的利息是非常高的,所以可能出现还不上的情况,那么在京东上借的钱还不上应该怎么办呢?

京东借钱还不上怎么办?有哪些影响?

京东借钱还不上怎么办?

1.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贷的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如果贷款机构或银行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2.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情况下,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

有哪些影响?

1.京东金融白条贷款已对接央行征信,您的每一笔借款都会上报征信,建议您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和消费习惯。

2.白条逾期后京东会通过站内信、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电话提醒、寄送信函、上门外访、司法途径等方式提醒用户还款,必要情况下也会委托外部机构进行提醒。

为避免对您产生影响,请您按时进行还款。

会怎么样?

1.京东金条逾期会收取一定的违约金,一般情况下每天的违约金是正常日利息的5倍,收取违约金不再额外收取日利息。

2.同时逾期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记录,如果产生不良记录对您之后在金条及其他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不利。为了更好的提示用户欠款情况,提醒用户及时还清,京东会通过信函、短信、电子邮件、电话、上门或司法途径等方式向催收应付款项。

3.同时京东有非常严格的用户信息保密措施,请您放心,也请您尽快还清金条欠款,后续留意您的还款时间及时还款。

在京东上借了钱如果还不上了可以试着把要还的钱再次进行分期,不过利息就会高一些,另外也可以试着联系京东客服,看能不能延迟还款,另外也可以试着去找亲友挪一下去还钱,总之就是别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