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海外自营店发货要多久?

京东有海外店铺,在这里我们可以买到国外的商品,并且京东海外上商品都是通过严格审核的,保证商品质量,那京东海外自营店发货要多久?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海外自营店发货要多久?

1、免税仓发货

由于货物在进免税仓之前就已经走了集体清关这一步,所以在配送的时候不需要再过海关,下单就会直接从国内发货,时间相对短一点。90%的海外商品能在72小时内送达,国内一、二线城市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甚至最快只需要2个小时。

2、海外直邮

海外直邮,涉及到清关的问题,所以时间会拉长很多。就比如说从香港发货到内地,一般情况下的通关时间是3-7天左右,快的情况下可能3天以内就可以了。如果遇到节假日或者国家重大时间,相对会慢2到3倍,所以这段时间购买海外购就需要耐心的等待下。如果从其他地区发货,考虑到运输的问题,通关时间会更长。

京东海外店和京东自营店有什么区别?

1、范围不同

京东自营包括京东全球购和京东国内商家,主要指国内商品,货物由京东采购,并负责配送。海外只是国外的产品作为中国总代理商来给京东供货。

2、产品不同

京东自营分为国内产品和国外产品;京东海外自营也是自营店,产品直接从海外采买。

京东海外店和京东自营店的区别就是以上这些,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平台,另外对于京东海外自营店发货时间,这还要具体问题具体看待,毕竟有时候会涉及到清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