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都要求学生建立错题本,错题本对学习成绩的提升有多大

我考过几次职称考试都是一次过的,我的办法是把自己的错题圈出来,过几天再重做,重做再错的隔段时间再做。做对的题不再浪费时间。因为很多时候近半以上自己是识得的,再把时间浪费在识得的题上对成绩提高可能较少,相反花时间在不懂的知识面时知识盲点会越来越少。所以建立错题本是有一定科学根据的,这和我的方法基本相同,这也是可以提高大多普通人群的一个好办法。

你在上夜班的时候遇到过哪些可怕的事情

记得我做送餐服务员的时候,有一次夜班,让我至今难忘啊。那是我在老家的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做送餐部的送餐员。临近过年的时候,由于酒店在住客人不多,所以半夜11点一过,很多没有什么人住的楼层就都断电了,甚至是连楼道的灯也都断了,只留下了绿色的应急灯指示着安全出口。那天我上夜班,例行在凌晨三点的时候上楼去收挂在门把手上的早餐菜单。拿着入住客人登记表,对照着只去巡查有客人入住的楼层。不记得巡查到哪一层了,我发现这层就有一位客人入住,而且在最尽头的房间。当我从上一层走下来到这层的时候,我才发现,此层楼道里面所有的灯竟然也全都灭了,只剩下绿色的应急灯。当我到了员工电梯间的时候,正要推门往那个房间走的时候,我透过电梯间门上半截透明的玻璃看到楼道里有两个白色的身影一闪而过,只有上半身,没有下半身,感觉就像是飘过去的一样。我就记得我的头皮一下子就紧了起来,头发瞬间就都竖了起来。本能的往后面退出了好几步,差点大叫出声。没多久,那扇门被从楼道里的拉开了,进来两个人。原来是客房部夜班的那两个同事,他们是来楼道做例行卫生的。由于他们的工服上半身是白色的,下半身的裤子是褐色的,鞋也是黑色的。在黑暗中,几乎是看不到,加之二人本身也都不怎么白,给我的感觉就更像是只有上半身的两个白色的身影飘过了。那两个人进到电梯间,看到我,也说刚才吓了一跳,因为我的穿着同样是白色的衬衣在上半身,而且还有一件黑色的坎肩,下半身是黑色的围裙,从他俩的口中我得知,从远处看,我就像是一个只有少半截身子,有两条手臂,没有腿的一个存在。虽然后来发现只是个误会,不过,在那么一个瞬间,我们三个人都被彼此吓到了。

老师都要求学生建立错题本,错题本对学习成绩的提升有多大(你在上夜班的时候遇到过哪些可怕的事情)

在家陪家人如何让生活更有意义

谢谢!今年过年很有特色,过了一个标准的鼠年,为了不给国家添麻烦,为了我们自己的健康,都在家里陪伴家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家陪伴家人如何让家人生活的有意义,其实,你在家陪伴家人这已经是有意义的生活了,有的人平常因为工作可能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今年的春节特色在家陪伴家人,给家做一些好吃又简单的饭菜,陪伴家人一起看看春节联欢晚会,这生活多有意义。

手工布贴制作方法有哪些

1、成人帮助孩子确定一个主题,并用纸画好图样,再找一张硬纸版。
2、根据主题所反映的内容选用相应质地的布料。例如制作夏天内容的布贴画,应选用质地较薄的布,这样才能显示夏天的特征;制作小动物就需要选用质地厚的面料,如毛呢料子。并要指导孩子注意选用符合画中形象特征的颜色,如树干可用青绿或咖啡色,纹理最好是直竖的线条。
3、把事先画好的形象剪下来,正面蘸上浆糊,贴在布的反面,然后用剪刀沿形象的轮廓线剪下来,粘在底板上。再用其他颜料剪出细小的部分,同样也贴好。
4、如果需要的话,可用彩笔添画出其他部分。需要注意的是在制作布贴画时颜色要搭配恰当。如果孩子色彩观念不强。可教孩子按实际物体的本来颜色拼贴布料;如果孩子色彩观念较强,可以让他自由搭配。还要注意的是,布局一定要合理,方法可参照绘画的布局方法。最重要的是,在剪贴时要注意安全,不要让剪刀把手弄破了。

结构板怎样装成房间

算一算 立省10% ~ 50% 躲避装修猫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