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津贴在哪领?津贴红包的规则是什么?

  经常玩支付宝的朋友应该知道口碑,主要是以美食为主,价格优惠并且可以领取优惠券,非常适合喜欢美食的用户。支付宝口碑可以领取津贴的,在日后支付中可以抵扣。那么口碑津贴在哪领呢?

口碑津贴在哪领?津贴红包的规则是什么?

  领取口碑津贴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进入到口碑的app主页的时候就会自动的弹出签到领取津贴的窗口了。如果不小关掉了的话,也可以再次重新进入点击领取,也可以在页面中间的点击每日津贴重新领取就可以了,每天领取到的津贴的数额是随机的,并且一定要满足了额度以后才能够进行兑换。

  津贴红包的规则是什么?

  1、一般在活动期间都会有口碑津贴红包领取,只要是在活动的时间内,那么支付宝实名认证的个人用户就都可以在活动的页面中通过签到来获取每日津贴了,最低兑换金额具体要以活动为主,过期将自动失效。

  2、口碑津贴红包仅限通过口碑手机客户端在美食、玩乐、亲子等商家

购买线上商品时自动计算折扣金额,同时支持拼团和预订商品,不支持砍价团商品,不支持点餐、超市、便利店、外卖、电影、酒店预订、周边游等商家使用;红包不可提现、不可拆分、不可转赠,且不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3、领取的津贴红包兑换了以后,那么有效期就从用户兑换的时候开始算起一直到活动结束,兑换的红包只能够在口碑的手机客户端来进行使用,使用红包的店铺也是有所要求的,人气值至少都要满足于80分,实付金额也要满足红包的要求才能够进行兑换。

  4、津贴红包需要在24小时之内使用完,如果说不小心退出支付宝的支付页面,想要再进行查看红包余额的话,直接可以看到首页页面有交易详情,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口碑扫码红包领取情况了。

  商家在使用口碑津贴红包之前一定要看清楚使用规则,一般情况下退款的红包是无法返还到买家账户中的,所以消费者在支付的时候一定看清楚信息,避免造成自己的损失,即使找客服也是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