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签是怎样做的

书签用来标识书本中的特定页,以方便返回查阅。一般由纸或树脂等材料,制作成长方形薄片状。其他常用材料有皮革、银和黄铜之类的金属、丝绸、木材与织物。                                    你需要准备好: 彩纸或卡纸  剪刀  胶水  磁条  做法:  1。  用明暗颜色对比强烈的两张彩纸或卡纸裁切出两个长方条(尺寸分别为9cm*35cm和7。5cm*28cm)。  2。将尺寸较小的长方条粘贴在较大的长条上面。在长条两端各粘贴一条磁条,位置要对应好(如图所示)。可以在上面写下孩子最近读书的书目。    3。将书签对折,并在书签正面做一些孩子喜爱的装饰(以橄榄球为例:先在棕色的纸上剪裁出橄榄球的形状,再用黑色记号笔在上面画好细节。鞋带装饰则是用了一段螺旋钉装笔记本纸的侧边)。使用时,可简单将书签夹在需要做标记的书页上即可。

小制作书签怎么写

书签的作用是夹在书中,区分开看过和未看过的两个部分,下次看书时直接就能找到.书签书写的内容可以自己定,或励志,或警言都可以.还可以画上自己喜欢的图画.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了,没有一定之规.

书签是怎样做的(小制作书签怎么写)

怎样制作简单漂亮的书签

怎样制作既简单又漂亮的书签,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漂亮的书签随处可见并可信手拈来。

书签怎么做漂亮又简单 一等奖

1将正方形彩纸沿着对角线对折成三角形,两底角往上对齐顶点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