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水是碱性还是酸性

黄瓜属于碱性水果。肉类、面粉谷物、油脂等等基本属于酸性食物。另一类是碱性食物,如大多数的水果和蔬菜。

农田打出的井含碱量高,农村俗称咸水,可以直接使用浇地吗

需要去评估自己的塘子问题,从而保障客户能够收益!!!

黄瓜水是碱性还是酸性(农田打出的井含碱量高,农村俗称咸水,可以直接使用浇地吗)

如何自制去离子水

用自来水制作去离子水,要将水先通过石英砂过滤颗粒较粗的杂质,再通过阳离子交换树脂(常用的为苯乙烯型强酸性阳离子交换树脂),则水中的阳离子被树脂所吸收,树脂上的阳离子H 被置换到水中,并和水中的阳离子组成相应的无机酸;含此种无机酸的水再通过阴离子交换树脂(常用的为苯乙烯型强碱性阴离子)OH-被置换到水中,并和水中的H 结合成水。最后通过反渗透膜过滤,必要时再经过一步紫外杀菌以去除水中的微生物,即得到去离子水。

做灰水时用的水是热水还是冷水

凉水,做灰水时最好是把开水烧好,放到凉开水时最好,原因是水烧开后,可以消毒杀菌而且能除虫,同时必须要把烧灰的柴,挑看上去清楚干净点的,然后点火烧成灰,但必须要在柴火彻底变为灰后,再放入过滤器中再加水,把冲下去的水再浸清后当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