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第一天刷多少单?怎么做好补单?

  很多小白是第一次在拼多多开店,所以,第一天刷多少单好?其实,没有个概念,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跟各位聊下,第一次补单的情况,这样小白也会有个认识,不至于把控不好首次补单的单量。

拼多多第一天刷多少单?怎么做好补单?

  怎么做好补单?

  一、第一天补单的数量需要看店铺的客流量,然后才确定,不是多刷,如果是新店,一天只要几单左右就好,慢慢安排。时间最好能够分散开来,这样相对比较靠谱。

  二、在决定补单之前最好能够制作个计划表,比如打算多长时间之内刷到到多少单?这个数据通常是根据行业的销量前几名来定的,有条件的可以单靠补单把销量刷到拼首页去,没有条件需要根据实况来确定单数。确定好单量后,就知道一天刷多少单合适了?

  为了安全起见,要控制转化在一定数值的。通常来讲,补单多,必须是控制在行业平均转化率以下的,只有这样才是安全的。店铺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多投入推广款去开车,但是烧车是很费钱的推广。另外种情况就是预算不是很足的,那么可以刷些人工访客进去。

  适当增加人工访客可以有效控制转化率。刷完单之后,要记得及时发空包裹出去,要求商家在发货后24小时内商品有物流信息。可以选一些一天发两次货的平台进行空包裹代发。

  刷客在收到包裹后必须第一时间给五星好评,如果包裹还在路上,买家就确认收货,商家、平台和刷客个人都很危险。

  当然最好是找信得过的人来刷,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性,其次可以选择靠谱的平台,这两者方式都是可信且比较有效的,当然还有点就是刷的时候就是不能用券,因为平台对于券的监控很严格,哪怕刷几单,只要用券肯定就会被发现。

  这个是百分百的风险,大家是可以规避掉的,毕竟也有很多的商家吃过这块的亏,被罚了不少的钱,可以说是惨痛的教训,既然能够通过别人的经验来发现一些弯路,那就说明这条路走不通,既然走不通就换条路,方法总是会有的,就看你要不要调整思路。

  其实,第一天的补单量完全看你店铺的客流来定,然后可以结合行业的数据,不是单纯看别人刷几单就去模仿这样没有效果,也就是要根据你的计划来刷,那这样基本上就不会出问题,刷的时候按照日常购买习惯去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