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淘宝号可以刷几单?怎么刷最安全?

  补单不会杜绝,但会让机制告诉你尽量去少刷,因此也出现了现在大量补单后,仍然搜索流量起不来的现象。那么现在一个淘宝号可以刷几单?怎么来补单才相对来说更安全一些呢?希望下面的文章内容可以给你一些启发!

一个淘宝号可以刷几单?怎么刷最安全?

  以前淘宝补单是属于违规不违法的灰色行业,大家在补单的时候只需要避免淘宝规则的查询就行,而现在随着淘宝的规则越来越严厉,淘宝补单是属于违法行为了,因为涉及虚假交易,属于商业犯法,但是在小金额范围内,不会有人专门来查的,所以同样可以补单,一个淘宝号能刷多少单这个是没有定数的,只要你的账号没有被封,而又有补单的意向,那么是可以一直刷下去的。

  但是淘宝规则也不是摆设,一直刷很容易就会被抓,所以为了安全考虑,最好周不过5月不过12,一个号一个月能刷12单,一天刷到晚,大概30-50个号,如果卖家虚假交易被发现,你的号刷得太多了,就会封号哦,并且账户也会受到处罚。

  想做职业刷手补单需要多少个淘宝号?

  最起码要百来个以上的淘宝小号才行,就算100个小号吧,跟你预算下可以赚多少钱个月,100*4*5=2000,100个号剩每个月只能刷4笔再剩佣金才2000块钱个月,2000块钱个月是有点少了,但是刷大额单价的商品的话,佣金会翻几倍的!做职业刷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淘宝养小号技巧必须懂,不然小号全死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通常一个淘宝号单月的补单量,这个没有准数,完全看账号的等级情况,但也不建议刷太多,还是少比较安全,有的商家胆子比较大,没有被发现,不过,一旦出了问题,那损失也不小,所以,建议各位要谨慎的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