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简单的折纸教程

什么样的折纸教程才好看呢?我认为好看的折纸教程,就必须满足以下几个几点大家认同的教程主题一个人好的主题不能脱离群众,小匠之前做了很多折纸教程,发现无论是世界上飞最久的纸飞机还是世界上飞的最远的纸飞机,只要是纸飞机这个话题,相信大家都会滔滔不绝,因为它承载了我们太多的童年回忆!不过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在这指的只能是绝大多数人认可的,当然,这也是一个好看的教程必备的特点。详细的制作过程既然是折纸教程,就必须有详细的制作过程。一个好看的折纸教程,如果看完还学不会,那就失去教程的意义。如上图所示,我录制的每一个视频教程中,都会把重点步奏做成图解放在右上方,想尽自己最大努力把视频做详细,争取让大家面对复杂的教程面前也能看懂!视频内容的详细讲解如果有详细的教程还不够,视频必要的部分讲解是少不了的,比如开头对这件折纸作品的阐述和注意事项,这也是好看教程必备的条件之一。舒适的视频观看体验最后的一点至关重要,那就是舒适的视频观看体验,一个好的拍摄取景能让人赏心悦目,从而给视频加分的。所以只要满足以上几点的折纸教程,我认为就是一个好看的折纸教程!我超喜欢手工,这是我对一个能成为好看的手工折纸教程的看法,以上图片是我的部分折纸作品,如果想看更多DIY创意手工教程,可点击我的头像进入主页观看,同时我也想认识更多的手工爱好者一起学习探讨。我是手工小匠——这是一个痴迷于DIY创意手工的地方!

如何叠纸青蛙

首先准备一张长方形的折纸,对折,接着沿小对角线对折,重复步骤。

大家有没有简单的折纸教程(如何叠纸青蛙)

折纸青蛙的步骤怎么写50字

首先先要把长方形的纸的长边沿中心对折,对折以后要边与边对齐,然后把折起的部分压平

谁知道青蛙折纸步骤是什么

底边向上卷 两角依蓝线向上折,然后塞入三角内 将纸反过来后,依红线剪开,依蓝线将两角向上折 成功完成,把青蛙放到桌面上吹吹它,让他跳吧 提示:一定要是长方形 ,还是很复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