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植草砖内种植草,有哪些要求

1、先将植草砖填入基层土,然后在土上洒水,好让其稳固,再撒上草籽或直接铺上草皮即可;

田不耕作,让它长草来养牛,养羊,算不算荒芜

首先看你这个田是什么田,是不是基本保护农田,如果你这个田是基本保护农田,而且你的田还是农村承包土地范围之内的田,你拿它来长草,而不是去种粮食,那就算荒芜,那就是荒芜的,这也是没有一点疑问的,如果是这种情况下,一是要让你恢复基本农田原来可耕种的原样,二是要把你的农田收回去的,如果你这个田不是基本保护能田,也不在你承包的土地范围之内的田的话,那就可以说不算荒芜的,因为你这个田不是基本保护农田,不在你承包的土地范围之内的田,你让它长草了,养牛养羊,也不会有人去过问的!如果你这个田不是基本保护农田,或者说你这个田不是农村分配给你的承包土地的田,你不种粮食,你让它长草,养牛养羊,那一定就不算是荒芜了,也是没有疑问的,但是,各个地方对农田的管理也是不一样的,虽然不是基本保护农田,虽然也不是分配给你承包的农田,有的地方也会认真地管理起来的,也不会让他荒芜的,这个问题,就看你们当地土地管理者的态度了,或者说就看你们当地村委会的态度了,如果他们认为你荒芜的农田有道理,可以长草,可以养牛,养羊的话,那也是什么问题也没有的!但是,如果们你当地土地的管理者,或者说你们当地的村委会,认为你这土地不耕作,让他长草,用来养牛,养羊,是把土地荒芜了的话,那也没说的,你这土地就算是荒芜了,如果这样的话,当地的土地管理者,或者说你们当地的村委会,让你把这块土地恢复成可以耕种的原来的样子的话,你也必须要遵照执行的,你就必须要把这荒芜的土地恢复到可以耕种的原来的样子,如果你拒绝执行的话,你可能会受到处罚的,那就看当地土地管理者,或者村委会的态度了!不不管是永久基本保护农田,还是基本保护农田,还是普通的农田,只要可以种植农作物,就是不可以浪费的,也是不可以荒芜的,现在有很多人说他那里有多少多少荒芜的土地没人耕种,没人管理,在那浪费着,但是请放心,早早晚晚,这些荒芜的土地一定会被重新开垦出来,一定还会被重新种上粮食作物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我们的土地数量有限,我们吃粮食的人口太多,没有足够的土地种植粮食的话,我们就会没有粮食吃的!感谢您对从善如刘三农问答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的评论留言!

在植草砖内种植草,有哪些要求(田不耕作,让它长草来养牛,养羊,算不算荒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