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设计一个装置,通过这个装置可以看到自己的后脑勺.

面前一面镜子,背后一面镜子,通过前面的镜子可以看到后面镜子中的后脑勺.

都说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镜子,对于这个问题,您怎么看

父母是伴随孩子成长过程中最亲密的“老师”,从孩子身上,我们很容易看出他父母的为人以及他有着什么样成长环境。如果父母脾气经常是急躁甚至暴瞬的,那么孩子作为父母的一面镜子,往往会在自身折射出暴力或是弱这两种极端的性格。同样,孩子如果表现的自私或是缺乏担当,我们也会在他的父母身上发现类似的一些端倪,所以说,父母的行为会直接影响孩子的成长,在教育方面,我们不应该只做片面的说教与施压,而是要从自身做起,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伙伴”。在对孩子做出要求的同时,我们尽可能和他遵守同样的标准。比如你希孩子勤用功,自己就先要表现得积极上进,不忘学习。你想要孩子知礼修德,自己也要做到守善良,恭谦得体。孔子日“其身正,不含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说的正是这个道理为入父母者,要做的就是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与他同行用生活的点滴言传身教,成为孩子心中的榜样和前进的力量。

请你设计一个装置,通过这个装置可以看到自己的后脑勺.(都说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镜子,对于这个问题,您怎么看)

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仿写句

这个句子的主干是湖面平静,句子为了进一步补充说明平静的程度运用了一个比喻像一面镜子。根据以上分析我们可以这样仿写:会场上乱得像炸了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