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SSL证书的一种,如何有效的安全保障

什么是SSL证书

什么叫SSL证书的一种,如何有效的安全保障

SSL证书是一种数字证书,类似于驾照、护照和营业执照的电子副本。因为是配置在服务器上,所以也被称为SSL服务器证书。

SSL证书符合SSL协议,由受信任的数字证书颁发机构CA在验证服务器身份后颁发。具有服务器身份验证和数据传输加密功能。

可以防止数据信息泄露免费的ssl证书申请,保证双方信息传输 网站的安全,用户可以通过服务器证书验证自己访问的网站是否真实可靠。数字签名,又称数字身份和签名(Digital Certificate,Digital ID),提供了一种在互联网上进行身份验证的方法。它是一种数字信息文件,用于标记和证明网络通信双方的身份。这个概念类似于日常生活中的概念。驾照或身份证。数字签名主要用于安全的在线电子交易,如发送安全电子邮件、访问安全站点、在线投标和投标、在线签名、在线订购、

SSL证书的优势

一般来说,在互联网上进行电子商务交易时,交易双方都需要使用数字签名来表明自己的身份,并使用数字签名进行相关的交易操作。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作为数字签名签发机构的CA中心将为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有效且可信的 SSL 数字证书包括公钥和私钥。公钥用于加密信息,私钥用于解密加密信息。因此,当浏览器指向安全域时,SSL 将同时识别服务器和客户端,创建加密和唯一会话密钥。总体而言,CA行业颁发的数字证书与国内浏览器运营商相比,在域名信息比对、采用更严格的企业和所有权验证、为电子商务环境建立更可信的运行环境等方面有所不同。

如果您的网站使用 SSL 证书并显示 Secured Seal,您的客户就会知道他们的交易是安全可靠的,他们可以信任您的网站。

如何申请SSL证书

1、选择正规权威的CA机构。

申请ssl证书,首先需要选择权威、安全、可信的CA机构

.

CA组织又称证书授权中心,是电子商务交易中的可信第三方,在公钥系统中负责公钥的有效性验证。CA中心的数字签名使得攻击者无法伪造和篡改数字证书。

而且CA机构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可以保证我们在证书申请过程中得到专业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服务。

2.购买合适的ssl产品

在购买ssl产品之前,首先要详细了解各种类型的ssl产品,根据自己的公司类型选择合适的ssl证书类型。. SSL证书一般分为EV、OV、DV三种。

EV型SSL证书适用于:金融(银行、基金、证券、保险)、互联网金融(P2P、基金代销、众筹、理财、投资、理财)及对安全要求高的行业。

OV型SSL证书适用于:互联网信息、电子商务、制造业、运营商、政府、教育等行业。

DV型SSL证书适合:小客户、个人和测试使用。

3.提交认证信息

CA 机构将向政府机构进行查询,以确定贵公司的资质。您需要提交以下认证材料,提交方式:传真或扫描。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最新)《天威诚信服务器证书申请表》1份

CSR文件1份(例如使用天威诚信提供的CSR制作工具生成申请文件和私钥文件,将CSR文件提交给天威诚信,私钥会备份到本地。)

1份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可选免费的ssl证书申请,如果贵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连续三年被工商局审核,则无需提供)

4. 组织验证

CA机构将对政府机构进行查询,以验证该组织的合法性和真实性。此部分不需要您执行任何操作。

5.域名验证

CA机构会对您提交的域名进行验证,您需要点击确认域名注册人邮箱收到的域名验证邮件;或与 DNS 合作并添加 HTML。

6.电话验证

通过电话核实,CA机构将通过114查询的电话号码或年报中第三方确认的电话号码与贵公司联系人进行电话核实,您需要注意接听电话并核实信息。

七、证书颁发

全部验证通过后,CA机构证书会将证书通过邮件发送给您。不同类型证书的签发周期不同,证书签发将在3-7个工作日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