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几所学校的确为国际学生提供57,054美元!

每年赴美留学人数不断增加,学费不断上涨,但国际学生仍然无法申请贷款援助来支付学费。然而,美国的几所学校确实为国际学生提供经济援助,而且他们很慷慨。

根据 US News 为年度调查提交的数据,以下十所院校平均为国际本科生提供了 57,054 美元。

第10名:韦尔斯利学院

该学院于 1870 年由当地绅士杜兰特夫妇注册为私立大学。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所特殊高等学府。只招收女生,不招收男生,故又称韦尔斯利女子学院。在学生团体的影响和董事会的决定下,韦尔斯利于2015年开始招收跨性别学生,以进一步推动性别平等和自由。是著名的“七姐妹女子学院”之一,也是美国最好的女子学院之一。2015年US News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第4,2016年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第3。韦尔斯利大学致力于培养能够改变世界的杰出女性。很多名媛都出自这里,

2015-2016学年本科留学生91人,每人获得54,873美元助学金。

第9名:耶鲁大学

美国几所学校的确为国际学生提供57,054美元!

耶鲁大学是常春藤盟校的成员,常春藤盟校是美国东北部建立的高校联盟,也是最重视本科教育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耶鲁大学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其本科学院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齐名。第三名,在2016-17 US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中位列第3。

2015-2016学年本科留学生336人,每人获得54,954美元助学金。

第八名: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学是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南部较好的私立大学。长期位列全美前十,2002年至2007年一度位列前5。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本科综合排名将杜克大学列为全美第8(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并列),在美国南部排名第一。2016-17年世界排名方面国派留学生助学金,杜克大学位列USNew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第19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位,世界学术排名第25位。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版).截至2016年,

2015-2016学年本科留学生173人,每人获得55,213美元助学金。

美国几所学校的确为国际学生提供57,054美元!

第七名: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简称哈佛,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它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国派留学生助学金,也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的成员。八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在这里诞生,数百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曾在这里工作和学习。他们在文学、医学、法律、商业等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和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2015-2016年本科国际学生559人,平均助学金56,268美元。

第六名: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三一学院(哈特福德)是美国最古老的学院和大学之一。该校成立于1823年,是康涅狄格州的第二所大学。也是一所没有宗教信仰、不受文科和理科限制的高等教育文理学院,获得了新英格兰大学协会的认证。三一学院可授予学士学位,专业范围广泛,最著名的有政治学、经济学、历史学、英语和心理学。

美国几所学校的确为国际学生提供57,054美元!

2015-2016学年本科留学生163人,每人获得57,107美元助学金。

第五名:斯基德莫尔学院(Skidmore College)

斯基德莫尔学院成立于1903年,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萨拉托加斯普林斯的具有百年历史的顶尖私立文理学院。学校的英语系、艺术系、医学院预科在文理学院中名列前茅。2016年,学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文科院校中排名第38位。

2015-2016学年本科留学生90人,每人获得57,250美元助学金。

第四名:哥伦比亚大学

美国几所学校的确为国际学生提供57,054美元!

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五所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都毕业于该校。艾森豪威尔总统曾担任哥伦比亚大学校长。历史上,哥伦比亚大学的校友包括五位美国开国元勋、九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二十位亿万富翁、二十九位奥斯卡奖得主、二十九位美国州长、三十四位国家元首等等。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新闻学院等,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据统计,9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包括44位校友)曾在哥伦比亚大学工作或学习,居世界第二位。

2015-2016学年本科留学生189人,每人获得57,727美元助学金。

第三名:阿默斯特学院

建于1821年,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美国最好的文理学院之一,并多次获得美国最好的文理学院称号。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 & World Report),学校在文理学院综合排名中位列第二,仅次于威廉姆斯学院。此外,根据福布斯大学排行榜(Forbes),该校在全美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0位,仅次于西点军校。该校是美国最负盛名的文理学院之一,被誉为“小常春藤”,与威廉姆斯学院和卫斯理大学合称为小三,同时也是五大学院联盟之一。

2015-2016学年本科留学生159人,每人获得58,477美元助学金。

美国几所学校的确为国际学生提供57,054美元!

第二名:斯坦福大学

在学术方面,斯坦福大学与位于旧金山北湾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据相关机构统计,截至2017年,共有61位斯坦福校友、教授或研究人员获得诺贝尔奖(全球第8);共有20人获得图灵奖(计算机界最高奖项),仅次于伯克利,麻省理工学院位居世界第三;另有7位斯坦福教授获得菲尔兹奖(数学最高奖),世界排名第九。2016-17年度,斯坦福大学在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和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二,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三,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也名列前茅。世界第三。

2015-2016学年本科留学生160人,每人获得5.9万美元助学金。

第一名: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college)

威廉姆斯学院作为美国文理学院的龙头,代表着美国最引以为豪的教育精髓——小规模、高质量、以本科生为主、崇尚通识教育和人文教育。其在美国的知名度不亚于耶鲁、哈佛等院校,更受美国上层家庭的青睐。

2015-2016学年本科留学生94人,每人获得59,674美元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