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颠覆上线,欧税通创新推出智能「合规日历」,实现动态标记并提醒卖家VAT/EPR申报、续费、重大合规事项截止时间,极大解决申报遗漏、续费遗漏、注册遗漏问题!

1.合规日历,王炸功能上线

卖家在VAT/EPR申报、续费时,总会犯难:

“年报、季报、月报都什么时候提交?”

“所有产品都要月报吗?”

“申报开始和截止日是多少?”

“何时续费?”

……

相信很多卖家在忙起时真的会忘记申报和续费,以至于因超时而收到逾期罚款的通知。在有限时间内,不想误大事的也只能是多操心,多费神,时刻关注申报、续费、合规政策。

现在欧税通「合规日历」率先实现VAT/EPR申报、续费、重大合规政策截止日期的动态提醒,同时能自定义待办事项,在管理上更省时省心,更高效!加上前期的合规空间提前预警功能,合规问题迎刃而解。

(「合规日历」按优先级标记事项)

2.动态提醒,解决合规遗漏难题

欧税通基于核心研发技术,合规日历拥有很强的灵活性,后端合规时间变更会实时同步合规日历,让用户准确且清晰的获取VAT/EPR申报、续费以及重大合规政策的截止时间,拒绝信息差。续费上,基于全盘自动检测产品的续费情况,支持筛选所有合规产品续费情况,准确识别率达100%,让用户不错过每一项续费而导致账号被注销。

「合规日历」强大优势:

1.VAT/EPR申报、续费截止日提前标记,随时可查

2.标记并统一罗列所有续费清单,不用挨个排查

3.重大合规政策提前通知,拒绝信息差

4.后端合规时间变更会实时同步合规日历

5.可自定义待办事项,让工作更高效

*目前,合规日历已经提前标记日本JCT生效时间(2023年10月1日),卖家可以上欧税通合规日历看板查看~

(欧税通工作台「合规日历」看板)

动态提醒合规,完全贴合卖家需求

3大功能,5大优势,从VAT/EPR申报到所有产品续费,再到重大事件的办理,合规日历均能查询。

(「合规日历」统一提示所有续费业务)

3.写在最后

面对各种复杂的合规业务场景、快速迭代的需求,欧税通走进跨境群体,愿意站在用户的角度看问题,以帮助跨境企业高效管理店铺合规,真正释放企业在合规管理上的精力,不仅节省运营成本,也更利于跨境合规的推进。欧税通系统是协助跨境企业合规管理的有力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