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1212活动报名入口在哪?如何报名?

现在已经进入了十月份,很多的商家们已经开始筹备双十一和双十二的活动了,毕竟这两个活动都是非常大型的活动,大家提前预备也是非常不错的,淘宝1212活动报名入口在哪?

淘宝1212活动报名入口在哪?如何报名?

一、淘宝1212活动报名入口在哪?

在这一次1212中,将没有活动参与的门槛,每个卖家都能自由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这一次1212中,不再以销量排序和排名,每个卖家都能够展现自己最特别、最吸引自己消费者的独特的特性。尽可能多的有特色的商品将被展现给消费者。

在这一次1212中,每个卖家都能够知道自己的潜在消费群有多大,他们的需求程度,并自由的以自己合适的方式给予回应。

在这一次1212中,卖家之间的合作和联动将被鼓励,活动期间,商品或店铺之间的互链将不再被视为违规,包括与U站、爱逛街等之间的合作。卖家间的联合广告投放也将开放。

二、 下面为大家介绍下报名的步骤和时间。

关于卖家报名步骤

1212卖家报名时间:11月26日0点至12月10日24点

报名地址:baoming.taobao.com 但是现在还没有开始报名,所以地址打不开哦~~

报名方式:

1、登录报名地址,请先选择标签,再填写对应该标签的商品。每个卖家最多可报名20件商品(商品报名成功后标签可以修改,但原有活动商品相关数据会被清零)。

2、报名成功后,报名商品都会被系统标上“1212心愿价”。

3、所有淘宝网卖家均可报名。

淘宝双十二的活动报名入口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虽然双十二没有双十一那么有名气,但是双十二也是活动力度比较不错的,因此大家如果在双十一没有购买到心仪的产品的话,就可以参与一下双十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