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是一个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市的在线支付服务商,PayPal也和一些电子商务网站合作,成为它们的货款支付方式之一,很多做跨境电商的朋友们,使用paypal平台的。

PayPal作为跨境电商常用支付收款工具,有些必须要企业账户才能正常收款,需要有营业执照认证,如果您没有公司,可以注册义乌个体户执照去认证PayPal企业账户,义乌个体户不但可以提现PayPal资金结汇,还可以作为美金账户使用,注册义乌个体户收汇结汇不受限制。

paypal提现绑定国内本地银联卡教程视频(2023paypal结汇全面解读,paypal收款绑定个体户结汇怎么用 )

最近很多使用paypal的商家或者个人都出现了提现结汇的问题,比如说明明申请提现也扣除了一笔35美金的手续费了却显示无法提现,又或者说在最新界面下根本无法绑定账户。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怎么来解决这些问题

当您的paypal提现遇到提现的问题,建议大家可以注册义乌个体户美金账户,这个政策是国家14年颁发专门针对做跨境电商和外贸等需要大额度结汇的朋友,不用拘束于一年5万的结汇额度了。这个账户的用途是收汇、结汇美金,无额度限制。可以直接与paypal商家、个人直接绑定,提现结汇。

注册义乌个体户您只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身份正

2:义乌真实经营地址(外地的朋友没有的可以咨询我)

3:时间 3-5个工作日

4:银行開户

完成以上步骤就可以操作提现结汇美金的步骤了。

需要注意的是:

1. 它是由个体户执照到义乌的银行开立的美金收汇结汇账户,该账户只能用于美金收汇结汇,收到的美金不能对外转,可结汇成人民币后可自由转出。

2.该账户是由个体户执照申请的账户,账户抬头只显示法人的名字。

2.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大家,点个赞关个注,合规大佬持续为你分享。

如果您有paypal提现结汇的问题,欢迎随时交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