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大一小怎么办

其实两只眼睛的大小并不完全是一样的,每个人都会存在眼睛大小不一样的问题,就是明显与不明显的区别。如果是仔细观察才能发现两只眼睛的差别,问题不大对容貌没有造成影响,但有些人的情况就是大小对比太过明显,则需要通过手术进行矫正。而眼睛的大小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有些是两只眼睛一单一双,有些是内眦赘皮严重,而有的是有上睑下垂的问题。只要将这些问题改善好,也就从根本上解决了眼睛大小不一的问题。目前的手术方法改善眼睛大小不一的方法有:1、进行双眼皮手术。对于眼睛拥有一单一双的求美者,能够通过双眼皮手术进行矫正,如果原有的双眼皮形态好看,可以把它作为术后想要达到的效果,对其中的单眼皮进行改善,通常使用切开的,将上睑存在的多余脂肪和皮肤去除,形成两边协调的双眼皮。2、进行开眼角手术。因为内眦赘皮而导致眼睛大小不一的求美者,可以通过开内眼角或者是外眼角进行改善。当去除多余的内眦赘皮后,可以适当地增大眼裂以及延长眼睛的长度,使两只眼睛达到对此自然的效果。3、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当上睑肌肉的功能不能正常使用,眼睑向下垂而导致眼睛大小不一,这属于病理性的问题,通常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矫正,而上睑下垂矫正术,通过在睑板上的结膜设计一个小切口,长度大概1.5cm,切除提肌后将睑板进行固定缝合,使双眼睁开闭合达到自然的状态。如果有眼睛大小不一的求美者,想要通过手术改善,具体需要哪一种方法改善,建议选择有资历的医生进行面诊,会给出专业的建议以及方案设计,术后此案使眼睛达到好的状态。

嘴唇不对称

病情描述:下嘴唇不对称,一边高一边低,高的地方长多了一点肉,抿嘴的时候才看稍微好点,有什么解决方法没有?

感觉自己牙齿一边高一边低,拍照自己左脸很歪严重不对称怎么办

你好,我是口腔主治医师为你解答。如你所描述应该是大小脸,一边咬肌发达一边不发达,是不是你平时咀嚼都是用一边呢?如果单侧咀嚼很容易导致大小脸的,不对称。另外除了面部不对称之外,你开口闭口的时候颞下颌关节是否有响声或者疼痛,长期偏侧咀嚼很容易导致你的额颞下颌关节出问题。这种情况,会建议及时到口腔医生那,检查一下你的口腔内情况,只有纠正了你的肌肉问题,才能纠正你的牙齿问题。平衡后,对脸部也会有帮助。我是口腔医生Wendy,每日科普口腔小知识,关注我,让你笑容更灿烂!

眼睛一大一小怎么办(嘴唇不对称)

拍出来的照片,自己的五官不协调怎么办

谢谢邀请答问。依据我个人经验,摄影师应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准备:一是拍前观察好。拍摄前,首先要预约,要认真观察拍摄对象五官是否对称,有的人左脸和右脸不够协调,左眼和右眼大小不够一致等等,出现这样或那样的缺陷,属于是天生父母给的,无法更改。摄影师在拍摄时,一定要避其所短,扬其所长,把拍摄对象拍得更加完美。二是拍前沟通好。拍摄前,一定要与拍摄对象进行沟通,如果是天生五官不够协调、不够对称式,就要尽量避免其拍正面照、特写照、大头照等等。也可以借用环境来营造氛围,把拍摄对象拍的小一些,用人物来点缀环境。这样就可以避免产生五官的不协调、不对称的现象。三是拍中用光好。如果是天生的五官不端正,就可以采取测逆光拍半边脸,用逆光拍剪影。严禁用顺光拍摄正面照。四是拍时遮挡好。对于五官不够端正,不够对称,可以借用头发、花朵、手等来进行部分遮挡;也还可采用低头、仰头等姿势来处理。五是后期制作好。拍摄完毕后 ,如果发现拍摄的照片五官不够对称,可以采取后期进行弥补。俗话说七分照三分修,后期微调也至关重要。可以提高或者压暗主题和背景,让画面更加简洁对称,更符合拍摄对象的要求,微调出一张完美的、五官对称的、满意的照片。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大家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