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性头痛吃什么药效果好

血管性头痛是一种反复发作的一种偏头痛,可以采用止疼药,如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药物缓解疼痛。
还有些血管性头痛患者由高血压引起血管硬化,导致供血不足,从而引起头痛,需服用硝苯地平、氨氯地平等降压药降压,缓解头痛。
建议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规范治疗,服用药物时需严格遵照医生医嘱使用。

西医治标中医治本,西医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这种谎言为何还有人信

本人在十三天前上午帮别人拍照片时,右小腿内侧肌肉严重拉伤,使右脚无法着力,走路成跛子。当日下午三点半到金华市中心医院针灸理料科看中医,陈主任一不让我检CT,二不拍X片子,立马在我头右侧太阳穴附近打了3根银针、右手腕内侧三根银针、右大腿外侧三根银针,然后让我走走看,奇了,基本上不太痛,仅仅有木木的感觉。二十分钟后银针拔除时又痛了回去,但症状明显有改善,再用两块电磁板对小腿痛处进行磁疗二十分钟,再是在右脚背附近三个穴位贴磁性贴,然后进行中频理疗。如此,仅仅做了四天次,每天次共约一个半小时,也沒有吃任何药,到第五天基本上能正常走路了,我就不再去理料,到现在除了不能跑步、跳,走路没有问题了。说神奇的是,银针就是没有扎在痛的肌肉之处,所谓脚痛就是不医脚!这是中医的神奇之处,亲身经历了,但我还是弄不懂什么原理。

血管性头痛吃什么药效果好(西医治标中医治本,西医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这种谎言为何还有人信)

女人长期头痛怎么治疗

排除月子病,神经性头痛,贫血,颈椎病,低血压,高血压。做做火疗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