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搞到苹果外国账号(怎么申请一个外国的苹果账号)

本文目录一览:

怎么搞到苹果外国账号(怎么申请一个外国的苹果账号)

1、macbook怎么申请国外appleID

2、苹果id国外账号哪儿购买

3、如何获得海外appleID黑科技

4、如何注册海外招苹果账号

5、苹果如何买海外账号

6、怎么登陆国外ios账号

macbook怎么申请国外appleID

设置方法与国内账号差不多。

大概流程如下:

1、注册新的邮箱账号,国内的126、qq、163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AppleID就行。

2、通过网页注册,进入苹果AppleID注册页面,然后依次填写。

3、接着,输入邮箱、密码、安全提示问题(建议截图保存)。页面下方三个选框不必勾选(不然会收到广告邮件),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4、邮箱会收到来自苹果的6位数验证码,填写以后点击下一步。来到账号管理页面,点击付款和送货选项,点击添加付款方式。

5、登陆AppStore,打开AppStore,点击头像进入账户页面,下拉到最底部,退出当前账号。

6、然后输入刚刚注册的美区账号,因为是第一次登陆,所以点击检查。

7、同意条款与条件,下一步。来到这个页面后,不要点击付款方式,直接点下一步。

8、不要选择付款方式,这样一个美区账号就创建成功了。

AppStore会自动切换到美区英文界面,同时会出现Arcade界面(苹果游戏订阅服务)。美区AppStore使用方法如果区一致,搜索下载应用或游戏安装即可。建议用完退出,再换回国区账号。

苹果id国外账号哪儿购买

苹果id国外账号在相关电商平台购买。根据查询相关资料信息显示,苹果id国外账号有两种获取方法,一种是自己注册,另一种是在相关电商平台购买。

如何获得海外appleID黑科技

获得海外appleID,比如美国区的AppleID仅需两步。

第一步:去官网注册ID。用浏览器访问苹果官方网站:,将页面拉到最底部,切换国家到UnitedStates点击AccountManageYourAppleID在新页面底部点击CreateYourAppleID,电脑页面也在最下方。填写注册资料(姓名/国家/生日/邮箱/密码提示问答等)填写邮箱验证码,验证并提交后页面会提示注册成功。该页面的邮箱需要填写未注册过AppleID的新邮箱;国家需要选择UnitedStates;生日最好选择18年以前的日期。

第二步:去AppStore激活新ID。退出原有ID:在手机中打开App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滑动到页面底部,退出原ID。登录新ID:使用刚才注册的美区ID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在弹出的确认框中点击“Review”进入到激活页面。选择UnitedStates选中同意按钮点击Next,填写付款方式、姓名及地址资料点击Next,登录进AppStore代表激活成功。

如何注册海外招苹果账号

若指怎么搞到苹果外国账号的是如何注册海外苹果账号怎么搞到苹果外国账号,那答案是打开苹果官网怎么搞到苹果外国账号,在页面的最下方怎么搞到苹果外国账号,确保国家和地区为United States,然后点击Account里的Manage Your Apple ID。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Create Your Apple ID,注册账号。填写信息,建议出生年月大于17岁,保密问题一定要记住,方便以后修改密码。完毕后确保地区为United States然后继续。打开你填写的邮箱输入刚刚发给你的6为数字的验证码,点击Verify。接下来就是激活,打开App Store,然后注销当前账号,选择现有的Apple ID。登入后会提示账号还没在iTunes Store 上使用,需要激活账号。点击Review。国家和地区选择美国,点同意条款。

苹果手机,通过你的 Apple账户,管理账户设置、追踪订单和退货,以及查看充值卡余额。

苹果如何买海外账号

自己在苹果手机注册即可。流程如下:

第一步 打开怎么搞到苹果外国账号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 (不要去设置进去 在APP store进入)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 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

第八步 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怎么搞到苹果外国账号了英文。如果你的需求只是要一个国外的ID,那么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第九步 直接到后台将APP store划掉,重新进入。你就会发现你的ID已经切换成你想要的国家/地区。第十步 还没有结束,如果你需要用这个国外的IP来付费一些产品或者是服务的话。将所有的信息填入,如果你没有省份、城市、邮编和电话这些信息的话。打开谷歌地图,搜索你在前面选择的国家,放大到城市,一些店铺和住宅就有这些信息。电话(Number):海外的朋友用GV就可以了。城市省份:需要填写,邮编号码:按你选择国家-省份-城市-地区。所有信息填写完成之后,点击下一页。属于你的国外ID就来了。

怎么登陆国外ios账号

1、在苹果官网下载安装iCloud控制面板。

2、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需要输入你的ios账号和密码

3、登陆后点击“管理”。

4、点击“查看账户”。

5、此时需要再次输入iOS账号密码。

6、点击“国家或地区”后方的“更改”按钮,更改到外国那个iOS的地区,登录即可。

关于怎么搞到苹果外国账号和怎么申请一个外国的苹果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