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国际(appleid国际账号)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国外ID

appleid国际(appleid国际账号)

1、首先查看下我的App Store,现在是中文的状态。

2、紧接着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美国Apple ID 账号,打开 设置-iTunes Store 和 App

- 点击Apple ID -弹出需要登录的对话

3、登陆进去之后,点击 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 States。

4、弹出 美国App 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

5、紧接着需要设置一些地址信息,最好选择一个美国的地址填上去。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 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所以建议您买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

上中国App Store 下载一个app叫着AutoSender的

2. 下载后直接用中国Apple ID登录,或者用中国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登录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私有号码”,并点击订阅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完成订阅后,会有一个选号界面弹出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您希望使用的美国或者加拿大3位数区号。902就是一个例子。然后会有一系列可用空号列出来,选一个就可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这时,您就拥有这个号码了。可以到左上角的收发邮箱里面发送,接收,自动转发和自动回复发到这个号码的所有短信。其中验证短信也可以免费收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可靠的注册美国Apple ID。实际上,有了这个号码,您可以注册国际版抖音/Instagram/... 都可以。等于是有了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真实美加手机号码。

3.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苹果id国外卡号

进入苹果官网,不要访问cn域名的国内网站,访问com域名的国际站点。下拉至底部选择“Manage Your Apple ID”,然后在如下界面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接着随便填写你的名字和姓氏,国家和地区选择“美国”(或者其他地区),出生年月随便填,接着填写之前准备好的邮箱和密码。然后填写你的手机号,接收短信,可以去掉那3个勾勾的邮件骚扰。接下来进入邮箱查看验证码,并输入框中。点击下一步,进行手机号验证,同理验证完之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打开App Store,下拉至底部点击“退出登录”退出当前账号。然后输入刚刚在网页注册的Apple ID和密码登录,会出现以下提示,点击“检查”。接着又会出现两步验证,再次获取手机验证码并输入。之后会出现“完成创建App ID”,此时你还可以切换地区(因为我之前有美区了 所以我换一个菲律宾),同意并下一步。之后会弹出表单,付款方式选择None,姓名随便填,注意下面的账单寄送地址,填一个你选择的国家的地址即可,可以通过各种地图随便找一个州,一个地点比如商场等,电话地址邮编都有哒,邮编如果地址上没写也可以直接搜索。最后就可以用这个账户的App Store下载免费应用了。

苹果笔记本怎么输入国际版ID

操作如下:

1.首先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百度搜索“苹果官方网站”,然后在搜索结果中点击苹果的官网。2.下拉页面至底部,选择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按钮。3.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选项。4.根据提示的注册信息进行填写相对应的信息内容。

苹果国外ID怎么登录

百度搜索苹果官网,然后进入,、进入官网首页,下拉到底,点击国家红旗,3、进入国家区域,下拉到底,比如选中unitesstates,其它根据喜好也行4、进入英文页面,点击下面的mangeyouraccout5、进入登陆界面,点击上面的creatappleID选项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continue按钮即可,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打开你的邮箱,收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就注册成功了

iPhone的应用商店是分区域的,不同区域账户是不互通的

美国苹果集团于20世纪80年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创立,90年进入中国。以欧美商务休闲风尚为主导,紧密结合世界流行趋势,彰显出都市成熟人士优雅、尊贵、时尚的特性。“APPLE”、“AEMAPE”苹果服饰是美国苹果集团旗下最具历史性悠久的品牌之一,不断在国际上神速地发展扩张,在社会上具有非常惊人的影响.

国外苹果id能干嘛

可以下载国际服的游戏。有一些游戏和应用国内可能还没上架或者没授权,但是在国外的app store中可以进行下载,这个时候需要用国外的apple ID来进行下载安装。

关于appleid国际和appleid国际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